FITNESS 板


LINE
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:是 基本資料 性別:女 年齡:21 身高:164 體重:57.5 BMI:21 體脂率:28.5 參考照片:http://ppt.cc/ByWm 三餐內容 早餐:花生醬吐司 香蕉 牛奶或是茶 午餐:吐司 西瓜 芒果之類的水果 晚餐:飯或麵 有時只吃青菜和水果 其他:(可免填) 日常作息時間:大學生 早上九點多會醒來 打工到23:30 睡覺時間大約一兩點 生活型態:大學生兼打工族 運動習慣:一個禮拜兩堂熱瑜珈 一次一小時 我的問題:最近已經把食量減到很少 以前的我不只吃這樣的子 之前已經從59.5變成現在的57.5 但就卡住了 而且一吃多馬上又回增加一點點 是我太常吃水果了嗎?我ㄧ天大概都攝取兩三種的水果 但我查了網路 似乎只有香蕉熱量比較高而已 一直停滯不前 希望有人能給我意見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3.225 ※ 編輯: pink11088 來自: 118.166.213.225 (06/24 14:10)
1F:→ zyxel:看起來很標準 06/24 14:12
2F:→ reneeviolet:其實單吃水果造成血糖升高而胰島素進場作用囤積脂肪 06/24 14:14
3F:→ reneeviolet:想想還蠻得不償失的 花生醬也是高升糖的食品... 06/24 14:14
4F:推 aries1985:你可以多吃點蛋白質嗎= = 06/24 14:16
5F:→ reneeviolet:以你的基代 吃到1500也才剛剛好 愈不敢吃就愈吃愈少 06/24 14:16
6F:→ reneeviolet:愈吃愈少 就只能緊抱溜溜球 ....請營養均衡多吃些吧 06/24 14:17
7F:推 canifly:花生醬熱量似乎也頗恐怖 而且沒啥飽足感 不如夾點別的東西 06/24 14:27
8F:→ liinlisa:熱瑜珈算有氧? 06/24 14:30
9F:推 yuabcd:早餐可以換別的東西吃呀!兩片土司夾個蛋+起士也不錯呀 06/24 15:18
10F:→ sa0515205:營養要均衡 香蕉熱量其實也沒多高 06/24 15:19
11F:→ Leonamay:怎感覺你在吃點心@@而不是正餐 06/24 15:20
12F:推 yuabcd:水果類也可以換換呀...西瓜水份多但醣份高 06/24 15:20
13F:推 yuabcd:你也可以爬文看看其它人是怎麼吃的做參考 06/24 15:24
14F:推 julienbike:台灣的水果越種越甜..真的是難為了我們這些愛吃水果又 06/24 15:26
15F:→ julienbike:易發胖的人啊!! 06/24 15:26
16F:推 whitestripe:這是對阿金減肥法的逆襲!!!!!!!!! 06/24 15:26
17F:→ reneeviolet:高低GI影響可以看這篇:DLCSEA大第9995篇代碼#19PA7AUm 06/24 15:29
18F:推 ninepoints:我去看的中醫師有交代,水果其實超級甜,想吃請中午吃 06/24 19:28
19F:→ likecandy:你會不會已經開始溜溜球了.... 06/24 21:15
20F:推 wsitfe:我覺得原原PO的食物真單調 讓我嚴重懷疑營養價值 = =" 06/24 22:24
21F:→ wsitfe:還有 我很懷疑進食的份量...這樣有到1200喔 = =" 06/24 22:26
22F:推 kenneth1018:不是說吃水果不好 而是把水果當主食太偏了 營養攝取很 06/24 22:42
23F:→ kenneth1018:不均衡 而且 別小看吐司 薄薄一片 熱量不低喔 再加上 06/24 22:43
24F:→ kenneth1018:花生醬 都可以抵一餐的熱量了 與其這樣 幹嘛不好好吃 06/24 22:44
25F:→ kenneth1018:正餐 均衡一點 06/24 22:44
26F:→ kenneth1018:話說我大學外宿 夏天的時候柳丁特便宜 每餐吃的量都可 06/24 22:46
27F:→ kenneth1018:以吃兩餐了 超愛吃水果的 :P 06/24 22:47
28F:→ avowal:水果其實熱量很高~蘋果一顆就150 有時候覺得到不如吃別的 06/24 23:06
29F:推 myhappyend:蘋果什麼時候一顆熱量那麼高?樓上是買巨蘋果嗎? 06/25 07:01
30F:推 canifly:蘋果很有飽足感阿 150又怎樣@_@ 06/25 09:06
31F:→ easyfree:蘋果 芭樂算低了啊 而且飽足感也有(雖然我沒感覺XDD) 06/25 13:39
32F:→ wei1106:西瓜糖分很高耶 芒果熱量記得也不低 沒記過的話 06/25 18:06
33F:→ wei1106:中餐因該要吃飯吧 吐司很容易餓 這樣吃法很不OK我覺得 06/25 18:07
34F:推 tpb:熱量好像太低了吧? 06/25 21:49
35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20
36F:→ a65626780:噗,最好是蘋果熱量那麼高啦...我看都不要吃最好= = 08/09 1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