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:是 基本资料 性别:女 年龄:21 身高:164 体重:57.5 BMI:21 体脂率:28.5 参考照片:http://ppt.cc/ByWm 三餐内容 早餐:花生酱吐司 香蕉 牛奶或是茶 午餐:吐司 西瓜 芒果之类的水果 晚餐:饭或面 有时只吃青菜和水果 其他:(可免填) 日常作息时间:大学生 早上九点多会醒来 打工到23:30 睡觉时间大约一两点 生活型态:大学生兼打工族 运动习惯:一个礼拜两堂热瑜珈 一次一小时 我的问题:最近已经把食量减到很少 以前的我不只吃这样的子 之前已经从59.5变成现在的57.5 但就卡住了 而且一吃多马上又回增加一点点 是我太常吃水果了吗?我ㄧ天大概都摄取两三种的水果 但我查了网路 似乎只有香蕉热量比较高而已 一直停滞不前 希望有人能给我意见^^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3.225 ※ 编辑: pink11088 来自: 118.166.213.225 (06/24 14:10)
1F:→ zyxel:看起来很标准 06/24 14:12
2F:→ reneeviolet:其实单吃水果造成血糖升高而胰岛素进场作用囤积脂肪 06/24 14:14
3F:→ reneeviolet:想想还蛮得不偿失的 花生酱也是高升糖的食品... 06/24 14:14
4F:推 aries1985:你可以多吃点蛋白质吗= = 06/24 14:16
5F:→ reneeviolet:以你的基代 吃到1500也才刚刚好 愈不敢吃就愈吃愈少 06/24 14:16
6F:→ reneeviolet:愈吃愈少 就只能紧抱溜溜球 ....请营养均衡多吃些吧 06/24 14:17
7F:推 canifly:花生酱热量似乎也颇恐怖 而且没啥饱足感 不如夹点别的东西 06/24 14:27
8F:→ liinlisa:热瑜珈算有氧? 06/24 14:30
9F:推 yuabcd:早餐可以换别的东西吃呀!两片土司夹个蛋+起士也不错呀 06/24 15:18
10F:→ sa0515205:营养要均衡 香蕉热量其实也没多高 06/24 15:19
11F:→ Leonamay:怎感觉你在吃点心@@而不是正餐 06/24 15:20
12F:推 yuabcd:水果类也可以换换呀...西瓜水份多但醣份高 06/24 15:20
13F:推 yuabcd:你也可以爬文看看其它人是怎麽吃的做参考 06/24 15:24
14F:推 julienbike:台湾的水果越种越甜..真的是难为了我们这些爱吃水果又 06/24 15:26
15F:→ julienbike:易发胖的人啊!! 06/24 15:26
16F:推 whitestripe:这是对阿金减肥法的逆袭!!!!!!!!! 06/24 15:26
17F:→ reneeviolet:高低GI影响可以看这篇:DLCSEA大第9995篇代码#19PA7AUm 06/24 15:29
18F:推 ninepoints:我去看的中医师有交代,水果其实超级甜,想吃请中午吃 06/24 19:28
19F:→ likecandy:你会不会已经开始溜溜球了.... 06/24 21:15
20F:推 wsitfe:我觉得原原PO的食物真单调 让我严重怀疑营养价值 = =" 06/24 22:24
21F:→ wsitfe:还有 我很怀疑进食的份量...这样有到1200喔 = =" 06/24 22:26
22F:推 kenneth1018:不是说吃水果不好 而是把水果当主食太偏了 营养摄取很 06/24 22:42
23F:→ kenneth1018:不均衡 而且 别小看吐司 薄薄一片 热量不低喔 再加上 06/24 22:43
24F:→ kenneth1018:花生酱 都可以抵一餐的热量了 与其这样 干嘛不好好吃 06/24 22:44
25F:→ kenneth1018:正餐 均衡一点 06/24 22:44
26F:→ kenneth1018:话说我大学外宿 夏天的时候柳丁特便宜 每餐吃的量都可 06/24 22:46
27F:→ kenneth1018:以吃两餐了 超爱吃水果的 :P 06/24 22:47
28F:→ avowal:水果其实热量很高~苹果一颗就150 有时候觉得到不如吃别的 06/24 23:06
29F:推 myhappyend:苹果什麽时候一颗热量那麽高?楼上是买巨苹果吗? 06/25 07:01
30F:推 canifly:苹果很有饱足感阿 150又怎样@_@ 06/25 09:06
31F:→ easyfree:苹果 芭乐算低了啊 而且饱足感也有(虽然我没感觉XDD) 06/25 13:39
32F:→ wei1106:西瓜糖分很高耶 芒果热量记得也不低 没记过的话 06/25 18:06
33F:→ wei1106:中餐因该要吃饭吧 吐司很容易饿 这样吃法很不OK我觉得 06/25 18:07
34F:推 tpb:热量好像太低了吧? 06/25 21:49
35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20
36F:→ a65626780:噗,最好是苹果热量那麽高啦...我看都不要吃最好= = 08/09 1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