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tt (@@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甜食大爆炸了
時間Thu Jun 24 13:08:37 2010
早餐吃三片全麥吐司 低脂起司
優酪乳
然後中午就好餓
吃了一碗陽春麵 青菜 豆干海帶
結果吃完又覺得不過癮
然後經過甜甜圈店
買了草莓波堤 香橙歐菲香
巧克力波堤
一直吃吃吃 不知不覺吃完了所有的甜圈@@
熱量整個大爆炸耶! 這樣我晚上怎辦
還要吃嗎? XDDD
晚上要去跑步 再吃就更爆熱量了 怎辦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95.240
1F:→ sa0515205:那就讓他爆吧 06/24 13:11
2F:推 poister:要是我的話,晚上吃少一點,跑步多跑一點 06/24 13:18
3F:推 higine:還好啦 晚餐就青菜吃到飽+豆漿 就OK啦 06/24 13:30
4F:推 icemirage:就吃吧 明天少吃點 多運動點 三個甜甜圈就要700卡了吧.. 06/24 13:41
5F:推 zyxel:700 -.- 我要跑整整一小時 06/24 13:56
6F:→ daycat:那我昨天只能補八個甜甜圈喔= = 哀... 06/24 14:01
7F:推 canifly:一天而已還好啦~不要每天都大爆炸就好 06/24 14:03
8F:→ reneeviolet:我看你2008是813爆食 2009是812爆食 怎麼今年提前爆? 06/24 14:05
9F:→ reneeviolet:1年爆1次不算啥啦 版上多得是月月爆 周周爆 3不5時爆 06/24 14:09
10F:推 julienbike:因為2008閏年??今年是因為氣候反常?? 06/24 14:09
11F:→ qqtt:我也不知道啊 囧 好啦 晚上跑多一點 1小時好了 06/24 14:09
12F:推 easyfree:我也愛波堤 逢甲那間倒得莫名其妙 囧 06/24 14:23
13F:→ sa0515205:三多那間莫名倒了QQ 不過太貴了是事實.... 06/24 14:48
14F:推 whitenove:r版友超幽默的 我大笑到不行!! 06/24 15:05
15F:推 nhctctoby:看完推文之後突然好想去買來吃哦(超容易被生火) 06/24 15:34
16F:推 pinklady725:我一次都吃五個甜甜圈,全部都巧克力口味。 06/24 15:46
17F:推 icemirage:波提和歐菲香系列是熱量最高的甜甜圈啊~~尤其是歐菲香 06/24 15:49
18F:推 icemirage:每次去都看著他崩潰... 一個就要300卡...又吃不飽 06/24 15:52
19F:推 shiunyuans:看標題我還以為你是吃到中國製的甜食咧... 06/24 15:55
20F:→ cestelle:...我建議乾脆不要吃晚餐 最多吃點清菜湯 06/24 16:04
21F:推 ccsasi:原po op..- -"" 06/24 16:49
22F:推 valentino:今天夜市有佳湘 我也要來大吃波堤 06/24 17:13
23F:推 andychiu0311:你能一輩子不吃這些甜點嗎?如果不行,那就別計較這些 06/24 17:29
24F:→ andychiu0311:飲食的控制不是都不吃,"適度"很重要,偶而吃多了,也別 06/24 17:30
25F:→ andychiu0311:斤斤計較,長期的控制和運動才是王道 06/24 17:31
26F:→ daycat:剛剛運動完.失戀同學吃無敵大麥克餐.我是大麥克生菜DOUBLE 06/24 18:54
27F:→ daycat:不加醬.看它介紹一個才570KCAL.那我吃進去的更少耶= =燒錢 06/24 18:55
28F:→ daycat:還是晚點乖乖再吃晚餐了...哀... 06/24 18:56
29F:推 guilt:吃這樣也算爆喔 那去吃吃到飽的甜食 怎辦 = =" 06/24 19:44
30F:推 avowal:才3個甜甜圈而已,我暴食是吃到想吐= =也吐不出來 06/24 19:50
31F:推 whitestripe:這個叫大爆炸喔XDDDDD 06/24 19:50
33F:→ ccsasi:美式碳烤雞腿排 +開胃菜┼湯┼麵包┼飲料 06/24 20:08
34F:→ daycat:這邊當然是天天美食日啊XDDD 06/24 20:11
35F:推 aikopake:那就爆吧 06/24 20:17
36F:推 kenneth1018:我也都亂爆啊 反正都存不下來 第二天一運動就燒掉了:P 06/24 21:21
37F:→ qqtt:剛才去跑了1小時 但總覺得燒不掉 囧 小腹突突的 06/24 21:45
38F:→ reneeviolet:生理期前2周小腹突突很正常 = = 06/24 21:47
39F:→ reneeviolet:qqtt你有氧史多久 了? 06/24 21:49
40F:→ qqtt:是哦 週期好像快到了大概5號會來@@ 06/24 21:50
41F:→ qqtt:蠻久了耶 我自己查以前的文章 從2008年開始有氧習慣養成 XDD 06/24 21:50
42F:→ reneeviolet:qqtt:mc要來之前2周會有壓抑不了的爆食慾望和凸凸小腹 06/24 21:53
43F:→ reneeviolet:只是證明了你是貨真價實的女人好嗎 @@ 別再嚇自已了XD 06/24 21:54
44F:→ qqtt:難怪我一直想吃甜的 吃完鹹的又吃甜的 然後四天沒去運動~_~ 06/24 21:56
45F:→ qqtt:明天繼續跑 謝謝renee 淚~~ 06/24 21:56
46F:→ reneeviolet:我看到你忘了自已有mc前症候群我才想淚咧 = = 06/24 21:58
47F:→ qqtt: 有時候是心情不好 然後就想吃甜食 >< 不知不覺爆炸 06/24 22:01
48F:→ reneeviolet:那下次你心情不好時先喝一大杯低脂鮮奶或巧克力牛奶 06/24 22:03
49F:→ reneeviolet:緩合一下快斷線的理智神經...約莫5~10分鐘後就會平息 06/24 22:04
50F:→ qqtt:這方法不錯耶 謝謝^^ 06/24 22:05
51F:推 reneeviolet:喝的時候麻煩一小口一小口在齒頰流轉細細品嚐再吞下去 06/24 22:06
52F:→ reneeviolet:你可以用高腳杯裝著喝(自嗨?) 看著晶瑩剔透杯體裝著白 06/24 22:07
53F:→ reneeviolet:白或朱古力色乳品那種餘波盪漾的美景..心情慢慢就好了 06/24 22:08
54F:→ qqtt:謝謝你提醒 我本來還想牛飲 XDD 06/24 22:09
55F:→ reneeviolet:我知道你會牛飲...所以趕快打上面那段話╭ ﹀◇﹀〣 06/24 22:10
56F:→ reneeviolet:我覺得我可以去擺攤兼算命了  ̄▽ ̄|| 06/24 22:11
57F:→ daycat:那姐姐算一下TIEW兄給我的乳清純度有多少XDDD 06/24 22:12
58F:推 AQUAWATERS:巧克力牛奶慢慢喝反而覺得不好喝 06/24 22:12
59F:→ reneeviolet:12點以後再討論啦 >////< 你們兩個男生真是 >///< 06/24 22:13
60F:→ reneeviolet:TIEW真利害 還生得出乳清 XD 06/24 22:13
61F:→ daycat:他打催乳針也生不出來吧= = 難道是...(噁) 06/24 22:18
62F:→ reneeviolet: 男性女乳症(大驚) 06/24 22:18
63F:→ daycat:我論他在螢幕前落淚的可能性(((姐姐都欺負我))) 06/24 22:20
64F:推 wsitfe:不要欺負人家弟弟啦...你沒看到T大一臉靦腆害羞樣嗎 XDDD 06/24 22:21
65F:→ daycat:昔日夥伴弓同學一附靦腆害羞.還不是高中就在吃大學姐姐XDDD 06/24 22:24
66F:→ easyfree:我的mc每次幾乎至少都要慢個2個禮拜 然後爆食水腫日就多 06/24 23:19
67F:→ easyfree:了很長一段時間...= = 06/2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