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ow0418 (MEOW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決心!!!!
時間Thu Jun 24 12:57:29 2010
基本資料
性別:女
年齡:21
身高:155
體重:56
BMI:23.1
體脂率:27.5
參考照片:(可免填)
三餐內容
早餐:培根蛋OR鮪魚蛋 + 紅茶
午餐:便當 (燙青菜+滷豆腐+滷白菜) 半碗飯+雞絲 (最常吃)
晚餐:大部分同上 或者是水餃10個+燙青菜
其他:一天會喝一杯咖啡 或者吃豆花...
日常作息時間 : 早上9點左右起床(沒課的話) 有課7:40
生活型態:大學生
運動習慣:長假會去跑步.. 但是一開學..除了體育課 只在家做簡單的運動....
(因為課業壓力有點大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一直坐著...讀累了就一直吃東西)
我的問題:從大一48公斤到現在56.. 之前曾經減肥過 到50..
一陣子又.....@@
打算買X BIKE 再加上飲食的控制!!
我知道糖類 炸的 烤的 甜點那些都不能碰了!
礙於在學校這 大部分都是外食 常常為了晚餐傷腦筋
食量比起正常女生 很大..@@ 常常吃過便當 三小時就餓了.
不知道能否推薦我一些飽足感很夠熱量又不高的餐點呢?
PS: X BIKE有分型號.. 不知道各個型號的差別是? 我該如何選擇?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71.160
1F:→ benka:飽足感很夠熱量又不高>>>>>>>水 06/24 12:59
2F:推 sohodolls:x bike 型號差異明明就是可以自己查的東西 06/24 12:59
3F:→ meow0418:抱歉 06/24 13:01
4F:推 p78533578:用水果止肌餓,或者是澱粉(地瓜、白吐司、燕麥) 06/24 13:07
5F:→ sa0515205:紅茶可以少喝 改成比較營養的牛奶或豆漿吧 06/24 13:07
6F:→ parr:芭樂 一顆5元 06/24 13:09
7F:推 p78533578:但你也要注意,你只要消除感覺,如果太過火一定會胖的。 06/24 13:10
8F:→ sa0515205:我中午飯後 差不多下午四點餓了 會吃點水果或饅頭解餓 06/24 13:10
9F:推 skinnyma:我就算吃便當也一個小時左右就餓了...XDDD我是女的囧 06/24 13:21
10F:→ TiaTia:我消化很差...如果中午真的吃很飽,到晚上都不會餓...很糟 06/24 13:40
11F:→ TiaTia:但以前的我還是會猛塞食物,弄到自己脹著肚子睡,又很痛... 06/24 13:40
12F:推 bambino3930:水餃戒掉改半碗飯 紅茶換成水或無糖豆漿就OK了 06/24 13:58
13F:→ bambino3930:怕豆漿太寒的話就喝水或無糖綠茶 糖份越來越少就好 06/24 13:59
14F:→ reneeviolet:水餃和培根換掉較好!另外 高鹽份的烹調方式修正一下 06/24 14:12
15F:→ easyfree:吃過便當 過三小時很厲害了 我有時真的沒有飽的感覺... 06/24 14:54
16F:→ reneeviolet:選擇低GI食材比較能耐餓也較無囤油之慮 06/24 15:04
17F:→ reneeviolet:DLCSEA大這篇文章參考一下:第9995篇文章代碼#19PA7AUm 06/24 15:05
18F:推 tera:地瓜 <- 好東西 06/24 16:31
19F:→ meow0418:謝謝^^ 我會試試看的!! 06/24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