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ow0418 (MEOW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决心!!!!
时间Thu Jun 24 12:57:29 2010
基本资料
性别:女
年龄:21
身高:155
体重:56
BMI:23.1
体脂率:27.5
参考照片:(可免填)
三餐内容
早餐:培根蛋OR鲔鱼蛋 + 红茶
午餐:便当 (烫青菜+卤豆腐+卤白菜) 半碗饭+鸡丝 (最常吃)
晚餐:大部分同上 或者是水饺10个+烫青菜
其他:一天会喝一杯咖啡 或者吃豆花...
日常作息时间 : 早上9点左右起床(没课的话) 有课7:40
生活型态:大学生
运动习惯:长假会去跑步.. 但是一开学..除了体育课 只在家做简单的运动....
(因为课业压力有点大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一直坐着...读累了就一直吃东西)
我的问题:从大一48公斤到现在56.. 之前曾经减肥过 到50..
一阵子又.....@@
打算买X BIKE 再加上饮食的控制!!
我知道糖类 炸的 烤的 甜点那些都不能碰了!
碍於在学校这 大部分都是外食 常常为了晚餐伤脑筋
食量比起正常女生 很大..@@ 常常吃过便当 三小时就饿了.
不知道能否推荐我一些饱足感很够热量又不高的餐点呢?
PS: X BIKE有分型号.. 不知道各个型号的差别是? 我该如何选择?
谢谢大家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71.160
1F:→ benka:饱足感很够热量又不高>>>>>>>水 06/24 12:59
2F:推 sohodolls:x bike 型号差异明明就是可以自己查的东西 06/24 12:59
3F:→ meow0418:抱歉 06/24 13:01
4F:推 p78533578:用水果止肌饿,或者是淀粉(地瓜、白吐司、燕麦) 06/24 13:07
5F:→ sa0515205:红茶可以少喝 改成比较营养的牛奶或豆浆吧 06/24 13:07
6F:→ parr:芭乐 一颗5元 06/24 13:09
7F:推 p78533578:但你也要注意,你只要消除感觉,如果太过火一定会胖的。 06/24 13:10
8F:→ sa0515205:我中午饭後 差不多下午四点饿了 会吃点水果或馒头解饿 06/24 13:10
9F:推 skinnyma:我就算吃便当也一个小时左右就饿了...XDDD我是女的囧 06/24 13:21
10F:→ TiaTia:我消化很差...如果中午真的吃很饱,到晚上都不会饿...很糟 06/24 13:40
11F:→ TiaTia:但以前的我还是会猛塞食物,弄到自己胀着肚子睡,又很痛... 06/24 13:40
12F:推 bambino3930:水饺戒掉改半碗饭 红茶换成水或无糖豆浆就OK了 06/24 13:58
13F:→ bambino3930:怕豆浆太寒的话就喝水或无糖绿茶 糖份越来越少就好 06/24 13:59
14F:→ reneeviolet:水饺和培根换掉较好!另外 高盐份的烹调方式修正一下 06/24 14:12
15F:→ easyfree:吃过便当 过三小时很厉害了 我有时真的没有饱的感觉... 06/24 14:54
16F:→ reneeviolet:选择低GI食材比较能耐饿也较无囤油之虑 06/24 15:04
17F:→ reneeviolet:DLCSEA大这篇文章参考一下:第9995篇文章代码#19PA7AUm 06/24 15:05
18F:推 tera:地瓜 <- 好东西 06/24 16:31
19F:→ meow0418:谢谢^^ 我会试试看的!! 06/24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