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enbike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大腿內側肌肉如何強化?
時間Thu Jun 24 08:36:29 2010
膝傷事件終於逐漸落幕..
約一個月前感覺到膝蓋會酸..於是暫停運動..休息一週..
但是休息一週後未見明顯改善..於是去看醫生..
醫生判斷是退化性關節炎..也就是膝蓋軟骨磨損..所幸狀況並不嚴重..
當時是開肌肉鬆弛劑和消炎藥..然後做復健..
分別是照紅外線燈和向量干擾治療..並且預掛昨天回診看X光片..
昨天看了X光片..如醫生判斷膝蓋軟骨磨損了..醫生建議持續做復健..
我詢問是否需要吃葡萄糖胺..醫生說我的狀況不用浪費錢..
不過內側磨損比外側多..表示大腿內側肌肉力量不足..
想請教一下各位..有什麼比較方便的..不需到健身房的方法..
可以強化大腿內側肌肉呢??
最好的消息是..可以開始恢復運動了..而且休息這一個月期間並沒有復胖..
體重仍在誤差範圍內跑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86.163
1F:推 allfar:立正站好雙膝夾緊!:) 06/24 08:40
2F:→ olivesean:夾球 06/24 08:44
3F:→ julienbike:能坐著嗎??想上班時順便練一下.. 06/24 08:48
4F:推 qwe329292:炒飯 限女性 06/24 08:52
5F:→ julienbike:金拍寫..我男的..這麼享受的鍛鍊法用不上~~ 06/24 09:16
7F:→ hugogo:夾顆球做行家二 06/24 09:18
8F:→ reneeviolet:正要貼就被樓上搶先一步,真有默契(握) 06/24 09:18
9F:→ hugogo:(羞) 06/24 09:27
10F:→ reneeviolet:( ̄□ ̄|||)a 06/24 09:30
11F:→ julienbike:夾顆球當行家二的那顆球大約多大顆? 06/24 09:39
12F:推 reneeviolet:DLCSEA大文章第12051篇代碼(AID)#1A5Ao27C 06/24 10:01
13F:推 pe52ts:坐著的話平平把腳舉起來撐個10秒 腳掌外八 06/24 10:07
14F:→ pe52ts:膝蓋不要彎喔 我也是曾受傷坐著都這樣練 06/24 10:09
15F:→ julienbike:腳掌外八這招是兩腳同時舉嗎? 06/24 10:14
16F:→ julienbike:謝re大~~DLCSEA大這篇文我有看..而且已經做兩星期了~ 06/24 10:17
17F:→ julienbike:不過DLCSEA大這篇裡的圖連結壞了..只能練他有解說的 06/24 10:17
18F:→ julienbike:第四組圖那部份~~ 06/24 10:18
19F:推 reneeviolet:拍謝~我也一直誤以為你是女的 囧rz 06/24 10:24
20F:→ julienbike:啊~~~誤會大了....是我太娘了嗎??應該不會啊~~ 06/24 10:34
21F:→ hugogo:julienxxxx 大家一看就會覺得是女的... 是名字太娘 XDDD 06/24 10:44
22F:推 pe52ts:一次一腳 腰要挺直 手可放在大腿內側去感覺肌肉 06/24 10:51
23F:→ julienbike:julien是男生名字啊~~這該怪幫我取英文名的老師嗎? 06/24 10:52
24F:→ julienbike:感謝pe52ts大~~那我上班時就可以做了!! 06/24 10:54
25F:推 pe52ts:別客氣 我也是得長時間坐著就都這樣做 06/24 10:54
26F:→ lingray:julien是茱力安....英文不夠用的人會看成茱麗葉... 06/24 12:13
27F:→ daycat:我英文是不夠用.但我沒有看成茱麗葉= = 06/24 12:19
28F:→ julienbike:我沒有草字頭啦~~朱力安..多男性化啊!! 06/24 12:41
29F:→ reneeviolet:我身邊叫julien的都是沒帶把的@@ 06/24 13:48
30F:→ julienbike:那......我算是re大第一個認識的有帶把的julien~~ 06/24 14:04
31F:→ reneeviolet:嗯~我一定不會忘了你..我會永遠記住你的(淚握) 06/24 14:10
32F:推 sa0515205:這裡在上演斷_山? 06/24 14:22
33F:推 ninicats:我覺得美腿機訓練到的都是大腿內側肌耶 06/25 09:26
34F:→ ninicats:就chanson出的 佩臻代言的那款 一千五左右 06/25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