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fe (hefe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期末考後體重減輕了!?
時間Thu Jun 24 02:32:22 2010
大家好,小弟第一次發文。
最近考完期末考。
在準備期末考中間大概停止運動2個禮拜吧。
運動內容都是有氧40分鐘+重量訓練(每天專心練兩個部位。)
大約是一周做三天。
重點是我停止運動的兩個禮拜中,幾乎每天熬夜到三四點。
我知道肚子太餓身體會優先消耗肌肉,所以我半夜會吃些水果跟鹹水雞。
好吧,其實我吃得不少= =有期末之後發胖的覺悟了!
重點是,我今天量體重,發現我居然瘦了1公斤!!
我這學期養成運動習慣後不節食,三個月也才緩慢減了5公斤!(95減到90)
可是這荒廢的這兩個禮拜,我居然就掉了1公斤。(90到89)
速度實在快到讓人心慌阿!
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!
轉念一想,我應該還是減掉肌肉了吧....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21.90
1F:推 jangkiss:每逢期末考我只會變胖而已QQ 現在又多加上世足... 06/24 04:48
2F:推 PTT999:減掉肌肉就減掉吧 你可以開心一下然後繼續加油補回來 06/24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