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2068 (鎧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大家都怎麼解決天氣炎熱的問題
時間Wed Jun 23 23:39:41 2010
夏天到了 台南每天都30度以上
光坐在室內開電風扇還是一直飆汗
去跑步的時候也是一樣
我大約都4點半~5點左右出門
但是這個時間常常還是日頭赤炎炎
結果跑個5K我就受不了了(原本要跑7.5K的)
全身溼透 感覺全身要燒起來一樣非常不舒服
喝了水以後才感覺好一些
前幾個禮拜有一次去跑也是悶悶的 但是跑到一半突然下起小雨
整個變超清涼 空氣又清新 跑起來有夠爽的
害我現在都會一邊跑一邊想:下雨吧~
請問大家都怎麼克服這問題阿
我已經很久沒跑過5K以上了 每次都是想說今天要跑遠一點但還是敗給太陽公公
明明腿還可以但是感覺腦袋已經被晒昏了
也想過去室內跑跑步機 但是又想跑柏油路....真是兩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7.215
1F:→ daycat:跑就對了XDDD 06/23 23:41
2F:→ halulu:天氣熱運動真的是一大考驗啊 體力流失好快。 06/23 23:42
3F:→ zyxel:在晚一點不能跑的原因是? 06/23 23:43
4F:→ AQUAWATERS:這兩天都六點半出門 06/23 23:44
5F:推 wsitfe:我也很怕熱...所以都盡量挑下午所以都盡量挑清晨下午或晚上 06/23 23:46
6F:→ tang2068:主要7點半左右大多有事 所以都6點半左右結束運動 06/23 23:55
7F:→ tang2068:再推晚一點的話又怕晚餐太晚吃 總之時間點是習慣了所以 06/23 23:56
8F:→ tang2068:很難改變 06/23 23:56
9F:→ reneeviolet:關在<25度強冷的房間裡x biking... 06/23 23:59
10F:推 angelluna:我反而熱天會每天運動耶(室內) 冷天會隔天偷懶 XD 06/24 00:03
11F:推 filexchi:在太陽下騎車有一種快虛脫的快感.... 06/24 00:06
12F:推 ccsasi:熱嗎...減速不減量是最好的... 06/24 00:29
13F:→ minoru04:越熱感覺效果越好 嘿嘿 06/24 01:57
14F:推 areco:對我而言,夏天太熱,冬天太冷,春天會下雨,秋天又很想睡 06/24 02:15
15F:推 whitestripe:在家裡買壹台跑步機跟飛輪還有跳繩 吹冷氣......... 06/24 03:38
16F:→ whitestripe:從此天氣再也不是理由了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去跑操場 06/24 03:39
17F:→ whitestripe:別說夏天 只要有太陽就感覺好熱........... 06/24 03:40
18F:→ whitestripe:跑的里程也跟跑步機完全不能比 但是更累 06/24 03:40
19F:推 auikeey:天氣熱運動真的很不舒服= = 我討厭夏天運動Orz 06/24 08:06
20F:推 kenneth1018:我也喜歡在大太陽下運動 冷或下雨的時候會整個悶到很 06/24 09:20
21F:→ kenneth1018:想飆髒話 特別是下雨的時候 :P 06/24 09:21
22F:→ zyxel:我比較討厭空氣特別潮濕的時候 跑起來累得跟狗一樣 06/24 09:32
23F:推 lingray:討厭潮濕+1 空氣很凝固 會呼吸困難= = 06/24 11:20
24F:推 eeriegirl:夏天只想游泳... 06/24 12:08
25F:→ Leonamay:我都晚上九點運動.不知道怎了在家感覺不舒服 可是 06/24 15:22
26F:→ Leonamay:運動那時不覺得~ 06/24 15:22
27F:推 kenneth1018:今天下午一下雨我就又破戒了 "下個X啊 我XX你XX的" XD 06/24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