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g2068 (铠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大家都怎麽解决天气炎热的问题
时间Wed Jun 23 23:39:41 2010
夏天到了 台南每天都30度以上
光坐在室内开电风扇还是一直飙汗
去跑步的时候也是一样
我大约都4点半~5点左右出门
但是这个时间常常还是日头赤炎炎
结果跑个5K我就受不了了(原本要跑7.5K的)
全身湿透 感觉全身要烧起来一样非常不舒服
喝了水以後才感觉好一些
前几个礼拜有一次去跑也是闷闷的 但是跑到一半突然下起小雨
整个变超清凉 空气又清新 跑起来有够爽的
害我现在都会一边跑一边想:下雨吧~
请问大家都怎麽克服这问题阿
我已经很久没跑过5K以上了 每次都是想说今天要跑远一点但还是败给太阳公公
明明腿还可以但是感觉脑袋已经被晒昏了
也想过去室内跑跑步机 但是又想跑柏油路....真是两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7.215
1F:→ daycat:跑就对了XDDD 06/23 23:41
2F:→ halulu:天气热运动真的是一大考验啊 体力流失好快。 06/23 23:42
3F:→ zyxel:在晚一点不能跑的原因是? 06/23 23:43
4F:→ AQUAWATERS:这两天都六点半出门 06/23 23:44
5F:推 wsitfe:我也很怕热...所以都尽量挑下午所以都尽量挑清晨下午或晚上 06/23 23:46
6F:→ tang2068:主要7点半左右大多有事 所以都6点半左右结束运动 06/23 23:55
7F:→ tang2068:再推晚一点的话又怕晚餐太晚吃 总之时间点是习惯了所以 06/23 23:56
8F:→ tang2068:很难改变 06/23 23:56
9F:→ reneeviolet:关在<25度强冷的房间里x biking... 06/23 23:59
10F:推 angelluna:我反而热天会每天运动耶(室内) 冷天会隔天偷懒 XD 06/24 00:03
11F:推 filexchi:在太阳下骑车有一种快虚脱的快感.... 06/24 00:06
12F:推 ccsasi:热吗...减速不减量是最好的... 06/24 00:29
13F:→ minoru04:越热感觉效果越好 嘿嘿 06/24 01:57
14F:推 areco:对我而言,夏天太热,冬天太冷,春天会下雨,秋天又很想睡 06/24 02:15
15F:推 whitestripe:在家里买壹台跑步机跟飞轮还有跳绳 吹冷气......... 06/24 03:38
16F:→ whitestripe:从此天气再也不是理由了 不过我偶尔还是会去跑操场 06/24 03:39
17F:→ whitestripe:别说夏天 只要有太阳就感觉好热........... 06/24 03:40
18F:→ whitestripe:跑的里程也跟跑步机完全不能比 但是更累 06/24 03:40
19F:推 auikeey:天气热运动真的很不舒服= = 我讨厌夏天运动Orz 06/24 08:06
20F:推 kenneth1018:我也喜欢在大太阳下运动 冷或下雨的时候会整个闷到很 06/24 09:20
21F:→ kenneth1018:想飙脏话 特别是下雨的时候 :P 06/24 09:21
22F:→ zyxel:我比较讨厌空气特别潮湿的时候 跑起来累得跟狗一样 06/24 09:32
23F:推 lingray:讨厌潮湿+1 空气很凝固 会呼吸困难= = 06/24 11:20
24F:推 eeriegirl:夏天只想游泳... 06/24 12:08
25F:→ Leonamay:我都晚上九点运动.不知道怎了在家感觉不舒服 可是 06/24 15:22
26F:→ Leonamay:运动那时不觉得~ 06/24 15:22
27F:推 kenneth1018:今天下午一下雨我就又破戒了 "下个X啊 我XX你XX的" XD 06/24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