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0 (雄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早餐的選擇
時間Wed Jun 23 22:22:43 2010
我很好奇大家減肥時都吃甚麼樣的早餐?
因為學校附近賣的
差不多都是~
三明治,漢堡,飯糰,蛋餅,麵包,炒麵....等等
可以發現到都是有含(高)油脂或是美乃脂和麵粉的食物
除非去那一種輕食早餐店買,才可以買到蔬果的早餐
而也不能每天都吃同一種種類的早餐~
像我就幾乎每天早餐都吃一個麵包
所以想請問板上的朋友
你們怎麼去選擇你們吃的早餐的種類?
--
請大家買早餐或便當 飲料的時候盡量不要索取塑膠袋 盡量用手拿
也盡量使用自己的筷子 少使用保麗龍杯 做好回收
請各位大哥幫忙讓地球降溫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144.64
1F:→ reneeviolet:我沒選擇餘地...都是媽媽決定的(淚奔) 06/23 22:25
2F:推 nikee:一般早餐店不抹莎拉,偶而也吃油一點的像麥當勞 06/23 22:27
3F:→ halulu:媽媽決定的 今天早餐是燒餅夾蛋~ 06/23 22:27
4F:推 poister:7-11貝果我蠻常當早餐的,配無糖豆漿,飽足感十足 06/23 22:34
5F:推 sonico:可以跟媽媽商量一下阿 XD 06/23 22:41
6F:→ reneeviolet:商量結果 媽媽說:啊不然以後你自已去買.. 06/23 22:42
7F:→ reneeviolet:為了省錢....我還是當乖小孩好了XDDD 06/23 22:42
8F:推 AQUAWATERS:饅頭+蛋 饅頭+蛋+起司 起司蛋土司 燻雞蛋土司 06/23 22:44
9F:→ AQUAWATERS:搭配小冰紅 06/23 22:44
10F:→ AQUAWATERS:真的要吃清淡 幾乎每家店都可以買蔬菜土司不抹沙拉醬吧 06/23 22:45
11F:推 halulu:不能跟阿娘囉唆太多不然他又要罷工了... 06/23 22:45
12F:→ halulu:我妹吃饅頭夾蛋要加肉鬆 但是我不加 06/23 22:45
13F:→ halulu:吃蛋餅他也要加不加玉米 我不加肉鬆要加玉米 我媽都快抓狂 06/23 22:46
14F:→ Herlin:我通常早上運動, 運動完之後早餐暴食 XU 06/23 22:46
15F:→ Herlin:這樣通常中午還不會餓, 然後視情況在兩三點左右吃一點點心 06/23 22:48
16F:→ Herlin:(通常是兩三百卡左右的東西) 然後七點晚餐~ 06/23 22:49
17F:→ reneeviolet:跟樓上的運動量比,暴食只能算是剛好補足熱量吧XD 06/23 22:50
18F:→ Herlin:我只有晚上會告訴自己不要吃太多, 每次晚上肚子餓都會跟自 06/23 22:50
19F:→ Herlin:己說明天早上再吃 XU 06/23 22:51
20F:推 physiology27:三明治、蔬菜吐司夾蛋 06/23 23:10
21F:→ wsitfe:早上啊..啥都吃啊 但是不要叫我早上吃飯跟麵就好.... 06/23 23:14
22F:→ liinlisa:我只要有回澎湖早餐一定會吃飯XD 06/23 23:15
23F:推 yuu0826:以前我都吃青粥小菜店的便當!!早上吃便當超棒 06/23 23:20
24F:→ yuu0826:不過都是清炒或水煮類的食物 不會有油炸得就是 06/23 23:21
25F:推 p78533578:我已經連吃鮪魚蛋吐司當早餐兩個月了吧。 06/23 23:35
26F:推 wsitfe:P大也太強了...我早餐兩天吃ㄧ樣的就受不了了 XD 06/23 23:42
27F:→ AQUAWATERS:我可以連續三個月到半年吃一樣的 06/23 23:42
28F:→ AQUAWATERS:早餐店太好吃了 06/23 23:43
29F:推 p78533578:我已經連吃早餐鮪魚蛋吐司,中晚餐雞胸肉+花椰菜+白飯。 06/23 23:46
30F:→ p78533578:我現在在擔心,我怕我回高雄吃不到怎麼辦。XDDD 06/23 23:46
31F:→ wsitfe:我如果有P大這麼努力 我現在應該體脂標準了吧 XDDD 06/23 23:47
32F:推 p78533578:你誤會我了,我沒有努力。只是懶的有氧,靠飲食控制而已 06/23 23:48
33F:→ p78533578:而且我附近就有松青,然後去火鍋店買白飯汗要醬料。 06/23 23:49
34F:→ p78533578: 和 06/23 23:49
35F:→ wsitfe:那我孩是乖乖有氧好了...我想要吃好吃的 XDDD 06/23 23:50
36F:推 tkrover:饅頭 省錢又減肥 06/23 23:51
37F:→ p78533578:我現在愈來愈會煮了。雞肉煮的都剛剛好。而且鍋子用完都 06/23 23:54
38F:→ p78533578:手搓一搓就乾淨了。 06/23 23:54
39F:→ wsitfe:自己搞吃的 除了健康熱量好控制外.廚藝變好是附加價值吧XD 06/23 23:56
40F:推 p78533578:只會煮雞胸肉和花椰菜和雞蛋。(悽慘......) 06/23 23:58
41F:→ wsitfe:P大的語氣...感覺好像小學生 XDDDD 06/23 23:59
42F:→ reneeviolet:我會聯想到櫻桃小丸子XD 06/24 00:01
43F:→ p78533578:我既蠢真又天兵。XDDD星期日結束就可以嗑牛排了。(猙獰) 06/24 00:04
44F:→ daycat:都沒有賽前照喔...只好去偷拍了... 06/24 00:05
45F:推 wsitfe:d大偷拍p大的任務就交給你了.... 06/24 00:06
46F:推 p78533578:那我可以要求拍明年的嗎?我今年是臨時起意的。 06/24 00:08
47F:推 wsitfe:那你水球來一張 這樣我好明年比對 XDDD 06/24 00:14
48F:推 yuabcd:我都自己做早餐诶..可以控制油量!!不然我都去我家附近 06/24 01:04
49F:→ yuabcd:美而美買!!都是吃土司類!但不抹沙拉也不要任何醬料 06/24 01:05
50F:→ yuabcd:然後在一杯無糖豆漿或黑咖啡 06/24 01:05
51F:推 liberating:去附近的早餐店買...燻雞蛋漢堡(不加美乃滋改番茄醬) 06/24 01:15
52F:→ liberating:加小杯紅茶 有時是小杯豆漿 可是也不一定啦 總不能天天 06/24 01:16
53F:→ liberating:吃燻雞蛋漢堡 所以吃膩了就會換別種 06/24 01:16
54F:→ liberating:不過我早餐沒在吝惜的耶 想吃啥就吃啥 06/24 01:17
55F:推 heysongwu: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XD 06/24 01:26
56F:→ whitestripe:別人建議吃什麼早餐就跟著吃真的是很妙XD 06/24 03:50
57F:→ whitestripe:我從來不看減肥心得文的菜單 還有什麼低脂分享 06/24 03:51
58F:推 whitestripe:我個人建議啦 還是多充實自己的營養知識 06/24 03:53
59F:→ whitestripe:一般人就多看衛生署的網站 真的就很夠了 06/24 03:53
60F:→ whitestripe:畢竟給魚吃還不如學怎麼釣魚 06/24 03:53
61F:→ whitestripe:不然別人給的魚他吃起來很爽你吃起來很痛苦 06/24 03:54
62F:→ whitestripe:這樣真的能持久嗎??? 06/24 03:54
63F:推 verame:只要運動量夠 天天麥當勞也會瘦 06/24 10:08
64F:推 AQUAWATERS:板烤雞腿堡好棒 06/24 10:11
65F:推 minepchome:推板烤雞腿堡!!!!!:P 但已經開始吃素了...orz 06/24 11:29
66F:推 AQUAWATERS:薯條也好棒 06/24 11:37
67F:→ lingray:我覺得台灣大型連鎖速食店只有21世紀的薯條好吃 06/24 12:16
68F:→ lingray:又寬又厚又鬆軟,M、K的超鳥 = = 06/24 12:17
69F:推 enlie:早餐已經吃了一年的大燕麥片... 06/24 12:24
70F:→ sa0515205:樓上好厲害...早餐的選擇是最多的 06/24 13:01
71F:推 skinnyma:話說我每天早餐也幾乎都是麥片耶XDDD 06/24 13:23
72F:推 canifly:我吃大燕麥會餓到翻@_@ 06/24 14:05
73F:→ reneeviolet:呵呵呵 我吃大燕麥 我家馬桶會飽到吐 XD 06/24 14:11
74F:推 ayurio:六匙燕麥加牛奶,蘋果*1,再加配個蛋餅或地瓜~ 06/24 21:29
75F:→ lifebe:通常是餛飩麵或陽春麵 巷口歐巴桑很早開店(六點) 06/24 23:01
76F:推 Elebea:炒麵+豬血湯 XD 06/25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