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0 (雄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早餐的选择
时间Wed Jun 23 22:22:43 2010
我很好奇大家减肥时都吃甚麽样的早餐?
因为学校附近卖的
差不多都是~
三明治,汉堡,饭团,蛋饼,面包,炒面....等等
可以发现到都是有含(高)油脂或是美乃脂和面粉的食物
除非去那一种轻食早餐店买,才可以买到蔬果的早餐
而也不能每天都吃同一种种类的早餐~
像我就几乎每天早餐都吃一个面包
所以想请问板上的朋友
你们怎麽去选择你们吃的早餐的种类?
--
请大家买早餐或便当 饮料的时候尽量不要索取塑胶袋 尽量用手拿
也尽量使用自己的筷子 少使用保丽龙杯 做好回收
请各位大哥帮忙让地球降温 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144.64
1F:→ reneeviolet:我没选择余地...都是妈妈决定的(泪奔) 06/23 22:25
2F:推 nikee:一般早餐店不抹莎拉,偶而也吃油一点的像麦当劳 06/23 22:27
3F:→ halulu:妈妈决定的 今天早餐是烧饼夹蛋~ 06/23 22:27
4F:推 poister:7-11贝果我蛮常当早餐的,配无糖豆浆,饱足感十足 06/23 22:34
5F:推 sonico:可以跟妈妈商量一下阿 XD 06/23 22:41
6F:→ reneeviolet:商量结果 妈妈说:啊不然以後你自已去买.. 06/23 22:42
7F:→ reneeviolet:为了省钱....我还是当乖小孩好了XDDD 06/23 22:42
8F:推 AQUAWATERS:馒头+蛋 馒头+蛋+起司 起司蛋土司 燻鸡蛋土司 06/23 22:44
9F:→ AQUAWATERS:搭配小冰红 06/23 22:44
10F:→ AQUAWATERS:真的要吃清淡 几乎每家店都可以买蔬菜土司不抹沙拉酱吧 06/23 22:45
11F:推 halulu:不能跟阿娘罗唆太多不然他又要罢工了... 06/23 22:45
12F:→ halulu:我妹吃馒头夹蛋要加肉松 但是我不加 06/23 22:45
13F:→ halulu:吃蛋饼他也要加不加玉米 我不加肉松要加玉米 我妈都快抓狂 06/23 22:46
14F:→ Herlin:我通常早上运动, 运动完之後早餐暴食 XU 06/23 22:46
15F:→ Herlin:这样通常中午还不会饿, 然後视情况在两三点左右吃一点点心 06/23 22:48
16F:→ Herlin:(通常是两三百卡左右的东西) 然後七点晚餐~ 06/23 22:49
17F:→ reneeviolet:跟楼上的运动量比,暴食只能算是刚好补足热量吧XD 06/23 22:50
18F:→ Herlin:我只有晚上会告诉自己不要吃太多, 每次晚上肚子饿都会跟自 06/23 22:50
19F:→ Herlin:己说明天早上再吃 XU 06/23 22:51
20F:推 physiology27:三明治、蔬菜吐司夹蛋 06/23 23:10
21F:→ wsitfe:早上啊..啥都吃啊 但是不要叫我早上吃饭跟面就好.... 06/23 23:14
22F:→ liinlisa:我只要有回澎湖早餐一定会吃饭XD 06/23 23:15
23F:推 yuu0826:以前我都吃青粥小菜店的便当!!早上吃便当超棒 06/23 23:20
24F:→ yuu0826:不过都是清炒或水煮类的食物 不会有油炸得就是 06/23 23:21
25F:推 p78533578:我已经连吃鲔鱼蛋吐司当早餐两个月了吧。 06/23 23:35
26F:推 wsitfe:P大也太强了...我早餐两天吃ㄧ样的就受不了了 XD 06/23 23:42
27F:→ AQUAWATERS:我可以连续三个月到半年吃一样的 06/23 23:42
28F:→ AQUAWATERS:早餐店太好吃了 06/23 23:43
29F:推 p78533578:我已经连吃早餐鲔鱼蛋吐司,中晚餐鸡胸肉+花椰菜+白饭。 06/23 23:46
30F:→ p78533578:我现在在担心,我怕我回高雄吃不到怎麽办。XDDD 06/23 23:46
31F:→ wsitfe:我如果有P大这麽努力 我现在应该体脂标准了吧 XDDD 06/23 23:47
32F:推 p78533578:你误会我了,我没有努力。只是懒的有氧,靠饮食控制而已 06/23 23:48
33F:→ p78533578:而且我附近就有松青,然後去火锅店买白饭汗要酱料。 06/23 23:49
34F:→ p78533578: 和 06/23 23:49
35F:→ wsitfe:那我孩是乖乖有氧好了...我想要吃好吃的 XDDD 06/23 23:50
36F:推 tkrover:馒头 省钱又减肥 06/23 23:51
37F:→ p78533578:我现在愈来愈会煮了。鸡肉煮的都刚刚好。而且锅子用完都 06/23 23:54
38F:→ p78533578:手搓一搓就乾净了。 06/23 23:54
39F:→ wsitfe:自己搞吃的 除了健康热量好控制外.厨艺变好是附加价值吧XD 06/23 23:56
40F:推 p78533578:只会煮鸡胸肉和花椰菜和鸡蛋。(凄惨......) 06/23 23:58
41F:→ wsitfe:P大的语气...感觉好像小学生 XDDDD 06/23 23:59
42F:→ reneeviolet:我会联想到樱桃小丸子XD 06/24 00:01
43F:→ p78533578:我既蠢真又天兵。XDDD星期日结束就可以嗑牛排了。(狰狞) 06/24 00:04
44F:→ daycat:都没有赛前照喔...只好去偷拍了... 06/24 00:05
45F:推 wsitfe:d大偷拍p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.... 06/24 00:06
46F:推 p78533578:那我可以要求拍明年的吗?我今年是临时起意的。 06/24 00:08
47F:推 wsitfe:那你水球来一张 这样我好明年比对 XDDD 06/24 00:14
48F:推 yuabcd:我都自己做早餐诶..可以控制油量!!不然我都去我家附近 06/24 01:04
49F:→ yuabcd:美而美买!!都是吃土司类!但不抹沙拉也不要任何酱料 06/24 01:05
50F:→ yuabcd:然後在一杯无糖豆浆或黑咖啡 06/24 01:05
51F:推 liberating:去附近的早餐店买...燻鸡蛋汉堡(不加美乃滋改番茄酱) 06/24 01:15
52F:→ liberating:加小杯红茶 有时是小杯豆浆 可是也不一定啦 总不能天天 06/24 01:16
53F:→ liberating:吃燻鸡蛋汉堡 所以吃腻了就会换别种 06/24 01:16
54F:→ liberating:不过我早餐没在吝惜的耶 想吃啥就吃啥 06/24 01:17
55F:推 heysongwu: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XD 06/24 01:26
56F:→ whitestripe:别人建议吃什麽早餐就跟着吃真的是很妙XD 06/24 03:50
57F:→ whitestripe:我从来不看减肥心得文的菜单 还有什麽低脂分享 06/24 03:51
58F:推 whitestripe:我个人建议啦 还是多充实自己的营养知识 06/24 03:53
59F:→ whitestripe:一般人就多看卫生署的网站 真的就很够了 06/24 03:53
60F:→ whitestripe:毕竟给鱼吃还不如学怎麽钓鱼 06/24 03:53
61F:→ whitestripe:不然别人给的鱼他吃起来很爽你吃起来很痛苦 06/24 03:54
62F:→ whitestripe:这样真的能持久吗??? 06/24 03:54
63F:推 verame:只要运动量够 天天麦当劳也会瘦 06/24 10:08
64F:推 AQUAWATERS:板烤鸡腿堡好棒 06/24 10:11
65F:推 minepchome:推板烤鸡腿堡!!!!!:P 但已经开始吃素了...orz 06/24 11:29
66F:推 AQUAWATERS:薯条也好棒 06/24 11:37
67F:→ lingray:我觉得台湾大型连锁速食店只有21世纪的薯条好吃 06/24 12:16
68F:→ lingray:又宽又厚又松软,M、K的超鸟 = = 06/24 12:17
69F:推 enlie:早餐已经吃了一年的大燕麦片... 06/24 12:24
70F:→ sa0515205:楼上好厉害...早餐的选择是最多的 06/24 13:01
71F:推 skinnyma:话说我每天早餐也几乎都是麦片耶XDDD 06/24 13:23
72F:推 canifly:我吃大燕麦会饿到翻@_@ 06/24 14:05
73F:→ reneeviolet:呵呵呵 我吃大燕麦 我家马桶会饱到吐 XD 06/24 14:11
74F:推 ayurio:六匙燕麦加牛奶,苹果*1,再加配个蛋饼或地瓜~ 06/24 21:29
75F:→ lifebe:通常是馄饨面或阳春面 巷口欧巴桑很早开店(六点) 06/24 23:01
76F:推 Elebea:炒面+猪血汤 XD 06/25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