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newato (我愛小丑啊~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消耗或是長肌肉?
時間Wed Jun 23 22:09:33 2010
大家會在做重訓的隔天
去做有氧運動嗎 (例如跑操場)
如果要長肌肉的話
這樣做的話 是不是沒有讓肌肉有充分時間休息
所以會長的比較慢
以上 謝謝
--
期末十大強片:
1.驚奇四修人 2.死當筆記本
3.不能過的秘密4.重修狀 5.當二一來敲門
6.驚天動地59分 7.把學分找回來 8.沒過黑幫 9.有學分真好 10.現在,很想當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4.223
1F:推 saypon:先看你重訓有無做到能增長肌肉的強度 06/23 22:14
2F:→ saypon:再來你覺得你的有氧運動會劇烈到讓肌肉無法休息嗎 06/23 22:15
※ 編輯: renewato 來自: 140.123.224.223 (06/23 22:17)
3F:→ renewato:就做到今天背會痠痛 我只有慢跑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06/23 22:18
4F:推 saypon:不會影響 06/23 22:55
5F:→ wr:一般人是不會做到有影響的 除非你是專業的才要考慮這問題 06/24 02:01
6F:推 whitestripe:不用擔心這個 重訓強度營養足夠 每天有氧照樣 06/24 03:46
7F:→ whitestripe:增肌 06/24 03:47
8F:→ joseph103331:個人經驗是你不用擔心 06/24 10:45
9F:→ renewato:謝謝以上各位~ 06/24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