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newato (我爱小丑啊~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消耗或是长肌肉?
时间Wed Jun 23 22:09:33 2010
大家会在做重训的隔天
去做有氧运动吗 (例如跑操场)
如果要长肌肉的话
这样做的话 是不是没有让肌肉有充分时间休息
所以会长的比较慢
以上 谢谢
--
期末十大强片:
1.惊奇四修人 2.死当笔记本
3.不能过的秘密4.重修状 5.当二一来敲门
6.惊天动地59分 7.把学分找回来 8.没过黑帮 9.有学分真好 10.现在,很想当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4.223
1F:推 saypon:先看你重训有无做到能增长肌肉的强度 06/23 22:14
2F:→ saypon:再来你觉得你的有氧运动会剧烈到让肌肉无法休息吗 06/23 22:15
※ 编辑: renewato 来自: 140.123.224.223 (06/23 22:17)
3F:→ renewato:就做到今天背会酸痛 我只有慢跑 所以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06/23 22:18
4F:推 saypon:不会影响 06/23 22:55
5F:→ wr:一般人是不会做到有影响的 除非你是专业的才要考虑这问题 06/24 02:01
6F:推 whitestripe:不用担心这个 重训强度营养足够 每天有氧照样 06/24 03:46
7F:→ whitestripe:增肌 06/24 03:47
8F:→ joseph103331:个人经验是你不用担心 06/24 10:45
9F:→ renewato:谢谢以上各位~ 06/24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