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tt (@@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你們都幾點去運動?
時間Wed Jun 23 21:01:18 2010
之前都是下班去運動
大概七點多~
有時候是八點的時候。。。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越來越懶了!
很倦怠。。。
都不想動。。。><
為什麼會這樣 ~_~
難道運動也跟工作一樣有倦怠期哦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52.104
1F:推 nikee:養成習慣之後我只有好想動,可是台北天天下雨,今天腳痛痛QQ 06/23 21:05
2F:推 aikopake:六點起床就出門運動了 06/23 21:30
3F:推 MSme:我晚上八點下班 有時候十點才運動 XD 06/23 21:45
4F:→ reneeviolet:不想動就別動啊 大不了變回大摳呆再回來po懺悔文XDDDD 06/23 21:50
5F:推 abxc0831:我都晚上大約10點哩..因為我九點半才下班阿~~囧 06/24 00:50
6F:推 liberating:都是晚上XD 最晚十點半 06/24 01:12
7F:推 Verse:早上六點,感覺比較乾淨。 06/24 20:32
8F:推 haymeimei:早上六點是吃完早餐還是沒吃早餐...有先喝水嗎? 06/25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