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tt (@@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你们都几点去运动?
时间Wed Jun 23 21:01:18 2010
之前都是下班去运动
大概七点多~
有时候是八点的时候。。。
最近不知道为什麽
越来越懒了!
很倦怠。。。
都不想动。。。><
为什麽会这样 ~_~
难道运动也跟工作一样有倦怠期哦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52.104
1F:推 nikee:养成习惯之後我只有好想动,可是台北天天下雨,今天脚痛痛QQ 06/23 21:05
2F:推 aikopake:六点起床就出门运动了 06/23 21:30
3F:推 MSme:我晚上八点下班 有时候十点才运动 XD 06/23 21:45
4F:→ reneeviolet:不想动就别动啊 大不了变回大抠呆再回来po忏悔文XDDDD 06/23 21:50
5F:推 abxc0831:我都晚上大约10点哩..因为我九点半才下班阿~~囧 06/24 00:50
6F:推 liberating:都是晚上XD 最晚十点半 06/24 01:12
7F:推 Verse:早上六点,感觉比较乾净。 06/24 20:32
8F:推 haymeimei:早上六点是吃完早餐还是没吃早餐...有先喝水吗? 06/25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