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mbino3930 (我能體會了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晨跑導致食量變大??
時間Wed Jun 23 11:05:52 2010
本來小弟之前是固定在下午5點開始跑步
跑6.5~7km 差不多40~47分鐘左右
但現在因為某些原因(當兵)
變的早上也要起來晨跑
但只跑3KM 我自己覺得一天3km不夠
所以變早上3km+下午6.5~7km
這樣是有點累...但還可以接受
目前是跑三休一
但這幾天早上跑步下來
發現早餐食量變大
午 晚餐沒變..
這樣對減脂上是好是壞呢?
本來之前早餐吃個7-11鮪魚飯團+土司一片+無糖豆漿就OK了
現在要多加一個7-11起士貝果...才會飽
這樣不知好不好...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吃過量呢?
我的目標是減脂為主
原PO 180/90.2 體脂25.2 (T牌量的)
基代18xx左右
午餐:四菜一碗飯 不喝湯 主菜是炸的就吃一半
晚餐:同午餐 飯量減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55.26
1F:推 ccsasi:如果你早午晚餐是超過基代一兩百卡是很好的 06/23 11:07
2F:→ ccsasi:只要你的飲食 是健康的話..應該還是會瘦的.. 06/23 11:08
※ 編輯: bambino3930 來自: 211.79.55.26 (06/23 11:15)
※ 編輯: bambino3930 來自: 211.79.55.26 (06/23 11:16)
3F:推 ccsasi:基代18XX 不曉得你平常中晚餐吃什麼..你如果一天有跑十K 06/23 11:17
4F:→ ccsasi:可以直接吃到2000沒問題.. 06/23 11:19
※ 編輯: bambino3930 來自: 211.79.55.26 (06/23 11:44)
5F:推 mytropicfish:餓就吃 現在一天吃四餐 超過基代 400-500百卡 06/23 11:49
6F:→ mytropicfish:如果10k超過400-500卡 都還很ok 06/23 11:49
7F:推 reneeviolet:基代1831 吃到2100都可以 你所列的也才2000不必怕吧 06/23 11:58
8F:推 aikopake:有運動不用怕 06/23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