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心臟不太好... 能做甚麼運動呢? 而且我很愛吃澱粉 常常受不了飢餓就會暴食一大堆的澱粉 這樣該怎麼減肥勒? 以前曾經每天運動一個小時 然後不吃澱粉 或 過午不食 瘦了十公斤 結果後來懶了又胖回來一些 可是感覺身體變差了 身體負荷沒像以前那麼好 難道是老了@@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46.234
1F:→ nikee:因為不吃澱粉過午不食會讓你本來就不好的身體更不好 06/22 23:17
2F:→ nikee:心臟每分跳數其實沒有定律,以你自己可以承受為基準就好 06/22 23:17
3F:→ sky008888:心肺功能可以用慢跑還是長時間的運動練回來,也不是不吃 06/22 23:23
4F:→ liinlisa:正要推心臟不好搞不好可以利用不要太激烈的有氧訓練 06/22 23:24
5F:→ liinlisa:所以建議你詢問過醫生後 然後加入有氧行列 不要侷限自己 06/22 23:24
6F:→ sky008888:澱粉就會瘦,只要攝取的熱量<支出的熱量就可以,所以也不 06/22 23:25
7F:→ sky008888:用過午不食(除非有宗教因素) 06/22 23:25
8F:推 nikee:是攝取量>基本支出,然後用運動把多出來的部分蕭耗掉才對 06/22 23:28
9F:→ reneeviolet:請問心臟不好是"自覺"or"醫生判定"? 06/22 23:31
10F:→ sky008888:感謝ni大修正 06/22 23:34
11F:→ liinlisa:醫生說我有疑似三尖瓣脫垂 家族有遺傳 可是我很愛跑步.. 06/22 23:36
12F:→ daycat:失戀同學在中心因為心律問題被驗退.........靠!!! 06/22 23:37
13F:→ reneeviolet:心律?他是驗前看了不該看的東東嗎?XD 06/22 23:38
14F:→ daycat:他是感冒就醫.醫生主動留他一晚做檢查.然後就除役了= = 06/22 23:39
15F:→ reneeviolet:最近真的很流行二進制習題 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22 23:40
16F:推 nikee:基本支出是維持身體運作必須的喔,所以不能吃少於基代 06/22 23:40
17F:→ cheryl1012:我是有二尖瓣脫垂,常常胸悶或偶爾喘不過氣,激勵運動完 06/22 23:41
18F:→ cheryl1012:會想吐然後頭昏腦脹...所以挺困擾的~ 06/22 23:42
19F:→ cheryl1012:是激烈運動完...打錯字 06/22 23:43
20F:→ liinlisa:所以我說你先問過醫生 然後不要過度激烈的有氧 06/22 23:43
21F:→ sky008888:哈,健檢結果也是心律不整,報告還寫建議至心臟科檢查,也 06/22 23:43
22F:→ liinlisa:所以不用想說要挑戰hiit 瓣膜托垂也是有嚴重不嚴重的 06/22 23:43
23F:→ reneeviolet:完全同意lisa所言 借這篇問一下有沒有荔枝超大顆八卦? 06/22 23:44
24F:→ sky008888:是照樣跑,心跳還180/min.某次胸口不適,緊急跑去醫院掛號 06/22 23:45
25F:→ sky008888:後來結果是喝綠茶喝太多(3L/天),心悸...... 06/22 23:45
26F:→ nikee:有荔枝熱量很高一顆胖10公斤的八卦啦XD 06/22 23:46
27F:→ daycat:.........比一桶家庭號冰淇淋(3000~4000KCAL)還扯= = 06/22 23:48
28F:推 nikee:o兩天廠商寄荔枝給副總,副總分給大家吃,工讀生說的阿XD 06/22 23:50
29F:推 hugogo:我也有輕度二尖瓣膜脫垂,醫生說適量運動能改善。 06/23 10:08
30F:推 blueangle:我有些症狀跟chery大大說的差不多耶= = 06/23 10:32
31F:→ blueangle:是沒聽說家族有啥心藏方面的遺傳病,不過最近心悸感覺愈 06/23 10:33
32F:→ blueangle:來愈嚴重了= =,之前跑步完全不會這樣 = = 06/23 10:33
33F:推 mizuhaskiz:我也是有二尖瓣膜脫垂 我媽也有 算是遺傳的... 06/23 17:09
34F:推 canifly:二尖瓣膜脫垂很多女生都有阿 不過大部分的人症狀都滿輕微 06/24 10:41
35F:→ canifly:的 http://0rz.tw/f02If 只要沒啥症狀運動都很OK 06/24 10:43
36F:→ canifly:我也有~不過我開始運動後反而好了一些 但不做過度激烈的運 06/24 10:44
37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