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心脏不太好... 能做甚麽运动呢? 而且我很爱吃淀粉 常常受不了饥饿就会暴食一大堆的淀粉 这样该怎麽减肥勒? 以前曾经每天运动一个小时 然後不吃淀粉 或 过午不食 瘦了十公斤 结果後来懒了又胖回来一些 可是感觉身体变差了 身体负荷没像以前那麽好 难道是老了@@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46.234
1F:→ nikee:因为不吃淀粉过午不食会让你本来就不好的身体更不好 06/22 23:17
2F:→ nikee:心脏每分跳数其实没有定律,以你自己可以承受为基准就好 06/22 23:17
3F:→ sky008888:心肺功能可以用慢跑还是长时间的运动练回来,也不是不吃 06/22 23:23
4F:→ liinlisa:正要推心脏不好搞不好可以利用不要太激烈的有氧训练 06/22 23:24
5F:→ liinlisa:所以建议你询问过医生後 然後加入有氧行列 不要局限自己 06/22 23:24
6F:→ sky008888:淀粉就会瘦,只要摄取的热量<支出的热量就可以,所以也不 06/22 23:25
7F:→ sky008888:用过午不食(除非有宗教因素) 06/22 23:25
8F:推 nikee:是摄取量>基本支出,然後用运动把多出来的部分萧耗掉才对 06/22 23:28
9F:→ reneeviolet:请问心脏不好是"自觉"or"医生判定"? 06/22 23:31
10F:→ sky008888:感谢ni大修正 06/22 23:34
11F:→ liinlisa:医生说我有疑似三尖瓣脱垂 家族有遗传 可是我很爱跑步.. 06/22 23:36
12F:→ daycat:失恋同学在中心因为心律问题被验退.........靠!!! 06/22 23:37
13F:→ reneeviolet:心律?他是验前看了不该看的东东吗?XD 06/22 23:38
14F:→ daycat:他是感冒就医.医生主动留他一晚做检查.然後就除役了= = 06/22 23:39
15F:→ reneeviolet:最近真的很流行二进制习题 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22 23:40
16F:推 nikee:基本支出是维持身体运作必须的喔,所以不能吃少於基代 06/22 23:40
17F:→ cheryl1012:我是有二尖瓣脱垂,常常胸闷或偶尔喘不过气,激励运动完 06/22 23:41
18F:→ cheryl1012:会想吐然後头昏脑胀...所以挺困扰的~ 06/22 23:42
19F:→ cheryl1012:是激烈运动完...打错字 06/22 23:43
20F:→ liinlisa:所以我说你先问过医生 然後不要过度激烈的有氧 06/22 23:43
21F:→ sky008888:哈,健检结果也是心律不整,报告还写建议至心脏科检查,也 06/22 23:43
22F:→ liinlisa:所以不用想说要挑战hiit 瓣膜托垂也是有严重不严重的 06/22 23:43
23F:→ reneeviolet:完全同意lisa所言 借这篇问一下有没有荔枝超大颗八卦? 06/22 23:44
24F:→ sky008888:是照样跑,心跳还180/min.某次胸口不适,紧急跑去医院挂号 06/22 23:45
25F:→ sky008888:後来结果是喝绿茶喝太多(3L/天),心悸...... 06/22 23:45
26F:→ nikee:有荔枝热量很高一颗胖10公斤的八卦啦XD 06/22 23:46
27F:→ daycat:.........比一桶家庭号冰淇淋(3000~4000KCAL)还扯= = 06/22 23:48
28F:推 nikee:o两天厂商寄荔枝给副总,副总分给大家吃,工读生说的阿XD 06/22 23:50
29F:推 hugogo:我也有轻度二尖瓣膜脱垂,医生说适量运动能改善。 06/23 10:08
30F:推 blueangle:我有些症状跟chery大大说的差不多耶= = 06/23 10:32
31F:→ blueangle:是没听说家族有啥心藏方面的遗传病,不过最近心悸感觉愈 06/23 10:33
32F:→ blueangle:来愈严重了= =,之前跑步完全不会这样 = = 06/23 10:33
33F:推 mizuhaskiz:我也是有二尖瓣膜脱垂 我妈也有 算是遗传的... 06/23 17:09
34F:推 canifly:二尖瓣膜脱垂很多女生都有阿 不过大部分的人症状都满轻微 06/24 10:41
35F:→ canifly:的 http://0rz.tw/f02If 只要没啥症状运动都很OK 06/24 10:43
36F:→ canifly:我也有~不过我开始运动後反而好了一些 但不做过度激烈的运 06/24 10:44
37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