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jason0925 (慈悲 是寬容的愛 )》之銘言: : : 又吃肉包...又吃兩根香蕉...又喝牛奶.... : 這些都是吃不飽又熱量很高的東西(除了牛奶營養價值高) : 晚餐還是吃清淡點,高糖份的水果盡量在白天吃 : 如果真的要吃水果~~我會推薦你吃西瓜!!(芒果荔枝是超地雷) : 基本上我晚餐就是一盤青菜+拇指大豬肉一兩塊+沒有任何調味沒有油的水煮菜湯 : 然後再吃一些低糖分的水果 : 或許有人會鞭我怎麼不吃澱粉, : 基本上早餐午餐吃營養吃飽點晚餐根本就不太會餓 : 不過我必須再次強調的是營養=/=油膩,吃到基代=/=吃到營養 : 所以你吃進的到底只是為了蒙混基代過關的熱量!?還是可以支撐身體運作的養分!? : 每天亂交作業的結果,身體的機能並不會在你精算熱量的情況下提高!! 這裡鞭的~直指問題核心^^ 我心態就想要吃到維持基代的2300卡, 我有想過吃青菜(150?)+飯(200?)+水果(150?)=頂多600卡! 青菜+水果要吃到150的量~又要多花不少錢~c/p值很低!! 而且我很討厭吃米飯= = 不是指澱粉~只是單純討厭飯.. 冬粉我愛~但是要吃到200~幾乎是2份冬粉了!! 但我現在胃口也沒這麼大了!! 基本上因為基代看起來很樂觀~我沒有忌口...但我還是鞭策自己吃的健康一點! 炸+零食當然沒吃~我內臟脂肪很高...我心知肚明!! 中午吃到800卡(1便當+3碗湯=800??)~ 我都點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三餐都少量多報...所以基代才直直落... 所以盡量挑一些~方便購買/便宜+可以讓我達到目標熱量的食物Orz... : 一天分10次喝200cc的水和一天一次喝2000cc.... : 如果你覺得這兩者間沒啥差別~~那我也真的不用再鞭下去了 這邊的差別在哪?? 我真的不了解,有高手可以分享一下嗎? 我一次灌水~都500cc左右~"~ 運動完(1000~1500)+上午&下午各(500~750)+晚上(500)+睡前(250)=2750~3750... 運動兩次就破4000cc... : 我是不知道游泳和跑步比起來是不是游泳的燃燒效能比較高 : 不過在我看來~~你45分鐘游1500m...我45分鐘卻可以跑上7~8k.. : 我是退伍後的這個月天天跑...(從幹訓班75kg下部隊後一度胖到90k) : 跑了一個多月到現在降了9kg(180/81) : 讓你參考看看!! 運動比較沒有爭議~謝謝你的建議!! 不過現在連早上6點很熱~我還是游泳好了~ : 看到這容我吐槽你....你確定你那真的是肌肉嗎? : 還是建議你先把體重降到85之後再來擔心是不是會瘦到肌肉吧!! : 照你這樣的運動強度要消耗到脂肪都是問題了... 我也懷疑我瘦的是不是肌肉~畢竟去脂體重~還包含水分... 不單單只肌肉成分!! 但是基代50、100的下降~我奇摩子很不爽(該吃都吃了),也很緊張... : : 3.我的菜單有需要修改嗎?? : : 吃香蕉是因為現在便宜,且看網球選手都有吃香蕉防抽筋 : : (因此個人覺得香蕉是很健康的水果!!), : : 菜單中的肉包有很多種包子可以替換,但因為肉包有肉有澱粉, : : 我想可以均衡一下沒吃到肉的營養, : : 因為我外食族,我想要請大家推薦一下可以在室溫下保存(不用冰), : : 營養又健康的食物!! 最好是一餐一套的!! 買一次煮三次的不太適合我!! : : 最後 謝謝大家!! 昨天看到大家的回文...晚餐有換菜色~ 肉包換成->滷味的冬粉1(生的70卡~我計100)+青菜2(計150)... 但是成本由10->30...熱量還少50卡...超不划算的~~ 香蕉也-1...熱量好像不太夠...(買巧克力來補嗎...) 可以請大家回文~說說你們晚餐都吃啥嗎? 我想從裡面挑幾個適合我的... : 鞭很大~~~口氣有冒犯到~~先說抱歉了 不用客氣拉~~我本來就是來求助/求教的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38.243
1F:推 thomasii:其實仔細想想,外國人不太吃飯也可以有好身材啊,盡量不 06/22 21:32
2F:→ thomasii:要用太油的東西撐熱量比較好 06/22 21:32
3F:推 jasper2436:要補熱量堅果類好像不錯 營養也頗高 06/22 22:53
4F:推 SqueezeMe:1F他們不吃飯但吃麵包阿 06/22 23:01
5F:推 reneeviolet:話說你喝水習慣跟我好像 我弟都笑我是"水桶" XDDD 06/22 23:01
6F:→ zyxel:外國好身材的比例非常少 06/22 23:04
7F:推 thomasii:我只是說澱粉不一定要吃飯,但要會挑選適當的來吃 06/22 23:06
8F:→ kenneth1018:卡穿偏大 西洋梨身材的不少 06/22 23:06
9F:→ kenneth1018:我覺得你水量倒也還好 我運動是兩個1500喝到完的 06/22 23:08
10F:→ kenneth1018:進去的都不夠汗一直留 平時更不用說 600的水瓶 一個早 06/22 23:09
11F:→ kenneth1018:上大概要裝2~3次 06/22 23:10
12F:→ kenneth1018:我是覺得你要算這麼精的話 把晚上要攝取的熱量分一些 06/22 23:12
13F:→ kenneth1018:到早中餐吧 晚上是活動量最少的時候 你吃多少就是多少 06/22 23:13
14F:推 kenneth1018:以我外食的經驗來說 去自助餐吃就好 可以挑菜色菜量 06/22 23:17
15F:→ kenneth1018:還有飯量 夠你算的了 XD 06/22 23:18
16F:→ likecandy:在我的認知裡外國人(至少德國人) 吃很多馬鈴薯吧 06/23 08:02
17F:→ halulu:德國人何止馬鈴薯 麵包也很多...硬梆梆的跟石頭一樣... 06/23 09:52
18F:→ lingray:歐美人吃的麵包很多都超扎實,跟台日的鬆軟麵包不同 06/23 18:04
19F:推 nightdreamer:水要慢飲;請參考18061篇 06/24 12:08
20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