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MMMMMM (新上海滩赌圣)
看板FITNESS
标题Re: [减肥] 基代一直掉…肌肉消失的太快??!!
时间Tue Jun 22 21:27:39 2010
※ 引述《jason0925 (慈悲 是宽容的爱 )》之铭言:
:
: 又吃肉包...又吃两根香蕉...又喝牛奶....
: 这些都是吃不饱又热量很高的东西(除了牛奶营养价值高)
: 晚餐还是吃清淡点,高糖份的水果尽量在白天吃
: 如果真的要吃水果~~我会推荐你吃西瓜!!(芒果荔枝是超地雷)
: 基本上我晚餐就是一盘青菜+拇指大猪肉一两块+没有任何调味没有油的水煮菜汤
: 然後再吃一些低糖分的水果
: 或许有人会鞭我怎麽不吃淀粉,
: 基本上早餐午餐吃营养吃饱点晚餐根本就不太会饿
: 不过我必须再次强调的是营养=/=油腻,吃到基代=/=吃到营养
: 所以你吃进的到底只是为了蒙混基代过关的热量!?还是可以支撑身体运作的养分!?
: 每天乱交作业的结果,身体的机能并不会在你精算热量的情况下提高!!
这里鞭的~直指问题核心^^
我心态就想要吃到维持基代的2300卡,
我有想过吃青菜(150?)+饭(200?)+水果(150?)=顶多600卡!
青菜+水果要吃到150的量~又要多花不少钱~c/p值很低!!
而且我很讨厌吃米饭= =
不是指淀粉~只是单纯讨厌饭..
冬粉我爱~但是要吃到200~几乎是2份冬粉了!!
但我现在胃口也没这麽大了!!
基本上因为基代看起来很乐观~我没有忌口...但我还是鞭策自己吃的健康一点!
炸+零食当然没吃~我内脏脂肪很高...我心知肚明!!
中午吃到800卡(1便当+3碗汤=800??)~
我都点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三餐都少量多报...所以基代才直直落...
所以尽量挑一些~方便购买/便宜+可以让我达到目标热量的食物Orz...
: 一天分10次喝200cc的水和一天一次喝2000cc....
: 如果你觉得这两者间没啥差别~~那我也真的不用再鞭下去了
这边的差别在哪?? 我真的不了解,有高手可以分享一下吗?
我一次灌水~都500cc左右~"~
运动完(1000~1500)+上午&下午各(500~750)+晚上(500)+睡前(250)=2750~3750...
运动两次就破4000cc...
: 我是不知道游泳和跑步比起来是不是游泳的燃烧效能比较高
: 不过在我看来~~你45分钟游1500m...我45分钟却可以跑上7~8k..
: 我是退伍後的这个月天天跑...(从干训班75kg下部队後一度胖到90k)
: 跑了一个多月到现在降了9kg(180/81)
: 让你参考看看!!
运动比较没有争议~谢谢你的建议!!
不过现在连早上6点很热~我还是游泳好了~
: 看到这容我吐槽你....你确定你那真的是肌肉吗?
: 还是建议你先把体重降到85之後再来担心是不是会瘦到肌肉吧!!
: 照你这样的运动强度要消耗到脂肪都是问题了...
我也怀疑我瘦的是不是肌肉~毕竟去脂体重~还包含水分...
不单单只肌肉成分!!
但是基代50、100的下降~我奇摩子很不爽(该吃都吃了),也很紧张...
: : 3.我的菜单有需要修改吗??
: : 吃香蕉是因为现在便宜,且看网球选手都有吃香蕉防抽筋
: : (因此个人觉得香蕉是很健康的水果!!),
: : 菜单中的肉包有很多种包子可以替换,但因为肉包有肉有淀粉,
: : 我想可以均衡一下没吃到肉的营养,
: : 因为我外食族,我想要请大家推荐一下可以在室温下保存(不用冰),
: : 营养又健康的食物!! 最好是一餐一套的!! 买一次煮三次的不太适合我!!
: : 最後 谢谢大家!!
昨天看到大家的回文...晚餐有换菜色~
肉包换成->卤味的冬粉1(生的70卡~我计100)+青菜2(计150)...
但是成本由10->30...热量还少50卡...超不划算的~~
香蕉也-1...热量好像不太够...(买巧克力来补吗...)
可以请大家回文~说说你们晚餐都吃啥吗? 我想从里面挑几个适合我的...
: 鞭很大~~~口气有冒犯到~~先说抱歉了
不用客气拉~~我本来就是来求助/求教的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38.243
1F:推 thomasii:其实仔细想想,外国人不太吃饭也可以有好身材啊,尽量不 06/22 21:32
2F:→ thomasii:要用太油的东西撑热量比较好 06/22 21:32
3F:推 jasper2436:要补热量坚果类好像不错 营养也颇高 06/22 22:53
4F:推 SqueezeMe:1F他们不吃饭但吃面包阿 06/22 23:01
5F:推 reneeviolet:话说你喝水习惯跟我好像 我弟都笑我是"水桶" XDDD 06/22 23:01
6F:→ zyxel:外国好身材的比例非常少 06/22 23:04
7F:推 thomasii:我只是说淀粉不一定要吃饭,但要会挑选适当的来吃 06/22 23:06
8F:→ kenneth1018:卡穿偏大 西洋梨身材的不少 06/22 23:06
9F:→ kenneth1018:我觉得你水量倒也还好 我运动是两个1500喝到完的 06/22 23:08
10F:→ kenneth1018:进去的都不够汗一直留 平时更不用说 600的水瓶 一个早 06/22 23:09
11F:→ kenneth1018:上大概要装2~3次 06/22 23:10
12F:→ kenneth1018:我是觉得你要算这麽精的话 把晚上要摄取的热量分一些 06/22 23:12
13F:→ kenneth1018:到早中餐吧 晚上是活动量最少的时候 你吃多少就是多少 06/22 23:13
14F:推 kenneth1018:以我外食的经验来说 去自助餐吃就好 可以挑菜色菜量 06/22 23:17
15F:→ kenneth1018:还有饭量 够你算的了 XD 06/22 23:18
16F:→ likecandy:在我的认知里外国人(至少德国人) 吃很多马铃薯吧 06/23 08:02
17F:→ halulu:德国人何止马铃薯 面包也很多...硬梆梆的跟石头一样... 06/23 09:52
18F:→ lingray:欧美人吃的面包很多都超扎实,跟台日的松软面包不同 06/23 18:04
19F:推 nightdreamer:水要慢饮;请参考18061篇 06/24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