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jason0925 (慈悲 是宽容的爱 )》之铭言: : : 又吃肉包...又吃两根香蕉...又喝牛奶.... : 这些都是吃不饱又热量很高的东西(除了牛奶营养价值高) : 晚餐还是吃清淡点,高糖份的水果尽量在白天吃 : 如果真的要吃水果~~我会推荐你吃西瓜!!(芒果荔枝是超地雷) : 基本上我晚餐就是一盘青菜+拇指大猪肉一两块+没有任何调味没有油的水煮菜汤 : 然後再吃一些低糖分的水果 : 或许有人会鞭我怎麽不吃淀粉, : 基本上早餐午餐吃营养吃饱点晚餐根本就不太会饿 : 不过我必须再次强调的是营养=/=油腻,吃到基代=/=吃到营养 : 所以你吃进的到底只是为了蒙混基代过关的热量!?还是可以支撑身体运作的养分!? : 每天乱交作业的结果,身体的机能并不会在你精算热量的情况下提高!! 这里鞭的~直指问题核心^^ 我心态就想要吃到维持基代的2300卡, 我有想过吃青菜(150?)+饭(200?)+水果(150?)=顶多600卡! 青菜+水果要吃到150的量~又要多花不少钱~c/p值很低!! 而且我很讨厌吃米饭= = 不是指淀粉~只是单纯讨厌饭.. 冬粉我爱~但是要吃到200~几乎是2份冬粉了!! 但我现在胃口也没这麽大了!! 基本上因为基代看起来很乐观~我没有忌口...但我还是鞭策自己吃的健康一点! 炸+零食当然没吃~我内脏脂肪很高...我心知肚明!! 中午吃到800卡(1便当+3碗汤=800??)~ 我都点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三餐都少量多报...所以基代才直直落... 所以尽量挑一些~方便购买/便宜+可以让我达到目标热量的食物Orz... : 一天分10次喝200cc的水和一天一次喝2000cc.... : 如果你觉得这两者间没啥差别~~那我也真的不用再鞭下去了 这边的差别在哪?? 我真的不了解,有高手可以分享一下吗? 我一次灌水~都500cc左右~"~ 运动完(1000~1500)+上午&下午各(500~750)+晚上(500)+睡前(250)=2750~3750... 运动两次就破4000cc... : 我是不知道游泳和跑步比起来是不是游泳的燃烧效能比较高 : 不过在我看来~~你45分钟游1500m...我45分钟却可以跑上7~8k.. : 我是退伍後的这个月天天跑...(从干训班75kg下部队後一度胖到90k) : 跑了一个多月到现在降了9kg(180/81) : 让你参考看看!! 运动比较没有争议~谢谢你的建议!! 不过现在连早上6点很热~我还是游泳好了~ : 看到这容我吐槽你....你确定你那真的是肌肉吗? : 还是建议你先把体重降到85之後再来担心是不是会瘦到肌肉吧!! : 照你这样的运动强度要消耗到脂肪都是问题了... 我也怀疑我瘦的是不是肌肉~毕竟去脂体重~还包含水分... 不单单只肌肉成分!! 但是基代50、100的下降~我奇摩子很不爽(该吃都吃了),也很紧张... : : 3.我的菜单有需要修改吗?? : : 吃香蕉是因为现在便宜,且看网球选手都有吃香蕉防抽筋 : : (因此个人觉得香蕉是很健康的水果!!), : : 菜单中的肉包有很多种包子可以替换,但因为肉包有肉有淀粉, : : 我想可以均衡一下没吃到肉的营养, : : 因为我外食族,我想要请大家推荐一下可以在室温下保存(不用冰), : : 营养又健康的食物!! 最好是一餐一套的!! 买一次煮三次的不太适合我!! : : 最後 谢谢大家!! 昨天看到大家的回文...晚餐有换菜色~ 肉包换成->卤味的冬粉1(生的70卡~我计100)+青菜2(计150)... 但是成本由10->30...热量还少50卡...超不划算的~~ 香蕉也-1...热量好像不太够...(买巧克力来补吗...) 可以请大家回文~说说你们晚餐都吃啥吗? 我想从里面挑几个适合我的... : 鞭很大~~~口气有冒犯到~~先说抱歉了 不用客气拉~~我本来就是来求助/求教的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38.243
1F:推 thomasii:其实仔细想想,外国人不太吃饭也可以有好身材啊,尽量不 06/22 21:32
2F:→ thomasii:要用太油的东西撑热量比较好 06/22 21:32
3F:推 jasper2436:要补热量坚果类好像不错 营养也颇高 06/22 22:53
4F:推 SqueezeMe:1F他们不吃饭但吃面包阿 06/22 23:01
5F:推 reneeviolet:话说你喝水习惯跟我好像 我弟都笑我是"水桶" XDDD 06/22 23:01
6F:→ zyxel:外国好身材的比例非常少 06/22 23:04
7F:推 thomasii:我只是说淀粉不一定要吃饭,但要会挑选适当的来吃 06/22 23:06
8F:→ kenneth1018:卡穿偏大 西洋梨身材的不少 06/22 23:06
9F:→ kenneth1018:我觉得你水量倒也还好 我运动是两个1500喝到完的 06/22 23:08
10F:→ kenneth1018:进去的都不够汗一直留 平时更不用说 600的水瓶 一个早 06/22 23:09
11F:→ kenneth1018:上大概要装2~3次 06/22 23:10
12F:→ kenneth1018:我是觉得你要算这麽精的话 把晚上要摄取的热量分一些 06/22 23:12
13F:→ kenneth1018:到早中餐吧 晚上是活动量最少的时候 你吃多少就是多少 06/22 23:13
14F:推 kenneth1018:以我外食的经验来说 去自助餐吃就好 可以挑菜色菜量 06/22 23:17
15F:→ kenneth1018:还有饭量 够你算的了 XD 06/22 23:18
16F:→ likecandy:在我的认知里外国人(至少德国人) 吃很多马铃薯吧 06/23 08:02
17F:→ halulu:德国人何止马铃薯 面包也很多...硬梆梆的跟石头一样... 06/23 09:52
18F:→ lingray:欧美人吃的面包很多都超扎实,跟台日的松软面包不同 06/23 18:04
19F:推 nightdreamer:水要慢饮;请参考18061篇 06/24 12:08
20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