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1126 (偉哥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上班時間實在太長,沒辦法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怎辦?
時間Tue Jun 22 17:05:09 2010
因為自己是經營餐廳
每天都要至少12點多才能夠到家
而且至少兩點才能入睡
隔天又必須八點半起床準備出門上班
以我這麼少的睡眠休息時間
是不是不太能夠成功瘦下來呢?
可否請教各位前輩們有何好方法?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.109
1F:→ TiaTia:這...這是上班還是賣命呀...?保重身體耶~ 06/22 17:17
2F:→ boy710625:只能靠決心了吧...我起床到家時間是AM8:30~PM11:00 06/22 17:18
3F:→ boy710625:硬擠出時間來運動不過現在又運動傷害了 冏 06/22 17:18
4F:→ panebhsu:我以為半導體業已經夠操了,你這...... 06/22 17:57
5F:推 TIEW:很多賣食物的真的都在燒命= = 06/22 18:11
6F:推 iamhappyQ:除了公務員 基本上現在工作都很辛苦吧 06/22 18:14
7F:→ reneeviolet:先送我一張VIP再慢慢聊XD 06/22 18:55
8F:→ filexchi:有時工作和健康中間必需要作個決擇...難... 06/22 19:30
9F:推 miniwhat:走路上下班??? 06/22 21:16
10F:→ physiology27:就撐個半年順便帶個「店長」分擔時間量>>建議啦 06/22 22:14
11F:推 wsitfe:真的 傳統餐飲業都嘛一人當數人用.... 06/22 22:14
12F:→ sky008888:騎腳踏車上下班.睡前做點小運動(前提是做完運動睡的着) 06/22 23:21
13F:→ louis1021:公務員也不輕鬆只要是工作沒有輕鬆的 06/23 09:33
14F:推 canifly:公務員是穩定而不是輕鬆吧~ 06/23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