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710625 (幸運草之介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騎了兩天的腳踏車現在尾椎好痛
時間Tue Jun 22 16:30:31 2010
原PO腳踏車的行程到目的地大約15公里 回程也15公里
兩天下來尾椎現在好痛,不知道是不是騎乘姿勢問題
還是座椅高度問題... 還是因為剛開始就騎乘距離太長
要休息幾天才可以再繼續騎了,想請問各位
在剛開始騎乘時也有遇到跟我類似的情況嗎?
要把騎乘距離縮短才行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44.76
1F:推 halulu:有調過fitting嗎? 06/22 16:49
2F:→ halulu:不過我都是該邊痛:$ 06/22 16:50
3F:→ boy710625:沒有 都沿用當初買車時的配件 06/22 17:03
4F:推 halulu:買車的時候有幫你調一下座椅等等嗎? 06/22 17:13
5F:→ boy710625:當初買的時候是在網拍上買的 所以我是不是要去車行給人 06/22 17:16
6F:→ boy710625:調整一下會比較好呢...?高中騎的時候也沒這問題就是了 06/22 17:17
7F:→ halulu:有可能是fitting問題 也有可能是坐墊問題 ~~ 06/22 17:44
8F:→ reneeviolet:可能你尾雓異於常人的突出吧(悟空?) 06/22 18:54
9F:→ daycat:悟空的尾巴早就被神處理掉了... 06/22 22:40
10F:推 voilanasia:你有把坐墊安裝上去嗎?(誤) 06/23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