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710625 (幸运草之介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骑了两天的脚踏车现在尾椎好痛
时间Tue Jun 22 16:30:31 2010
原PO脚踏车的行程到目的地大约15公里 回程也15公里
两天下来尾椎现在好痛,不知道是不是骑乘姿势问题
还是座椅高度问题... 还是因为刚开始就骑乘距离太长
要休息几天才可以再继续骑了,想请问各位
在刚开始骑乘时也有遇到跟我类似的情况吗?
要把骑乘距离缩短才行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44.76
1F:推 halulu:有调过fitting吗? 06/22 16:49
2F:→ halulu:不过我都是该边痛:$ 06/22 16:50
3F:→ boy710625:没有 都沿用当初买车时的配件 06/22 17:03
4F:推 halulu:买车的时候有帮你调一下座椅等等吗? 06/22 17:13
5F:→ boy710625:当初买的时候是在网拍上买的 所以我是不是要去车行给人 06/22 17:16
6F:→ boy710625:调整一下会比较好呢...?高中骑的时候也没这问题就是了 06/22 17:17
7F:→ halulu:有可能是fitting问题 也有可能是坐垫问题 ~~ 06/22 17:44
8F:→ reneeviolet:可能你尾雓异於常人的突出吧(悟空?) 06/22 18:54
9F:→ daycat:悟空的尾巴早就被神处理掉了... 06/22 22:40
10F:推 voilanasia:你有把坐垫安装上去吗?(误) 06/23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