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nu (軒優。芙洛兒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下樓梯腳摔腫了,不能運動了啦>"<
時間Tue Jun 22 16:12:34 2010
X-BIKE剛買沒多久
送來每天都堅持騎30分以上
昨天家裡附近施工關係
整個里停電 就休息ㄧ天
今天想說要好好運動ㄧ下
可是下樓梯太急
摔到靠近腳踝的腳背那個地方腫得比雞蛋還大 (痛)
我的減肥計畫 好多難關要闖
我不會輕易放棄的!!!!!!!!(挺)
我每天都吃到基代唷
雖然體重掉很慢
可是一個月後 我的內臟脂肪從 7->6
體脂肪從 33.5 ->32.8
體重59.58 -> 57左右
臉也變紅潤很多
可是會有好幾天沒辦法運動了T_T (痛痛痛)
還有ㄧ大段的路要走 我要堅持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39.123
※ 編輯: shianu 來自: 61.64.139.123 (06/22 16:19)
1F:推 halulu:你先休息幾天 冰敷 消腫了再動 不要硬撐。 06/22 16:22
2F:→ shianu:不能運動真的很痛苦 還想說用沒有受傷的左腳多少採幾下 @@ 06/22 16:29
3F:→ sa0515205:腳不能動 那就手部運動吧 06/22 16:54
4F:→ shianu:抬手嗎? 真想全身的運動阿 06/22 17:31
5F:→ daycat:四足跪姿或者仰側躺類的核心~~ 06/22 17:42
6F:→ shianu:嗯嗯 好的 我要努力!! 06/2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