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nu (轩优。芙洛儿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下楼梯脚摔肿了,不能运动了啦>"<
时间Tue Jun 22 16:12:34 2010
X-BIKE刚买没多久
送来每天都坚持骑30分以上
昨天家里附近施工关系
整个里停电 就休息ㄧ天
今天想说要好好运动ㄧ下
可是下楼梯太急
摔到靠近脚踝的脚背那个地方肿得比鸡蛋还大 (痛)
我的减肥计画 好多难关要闯
我不会轻易放弃的!!!!!!!!(挺)
我每天都吃到基代唷
虽然体重掉很慢
可是一个月後 我的内脏脂肪从 7->6
体脂肪从 33.5 ->32.8
体重59.58 -> 57左右
脸也变红润很多
可是会有好几天没办法运动了T_T (痛痛痛)
还有ㄧ大段的路要走 我要坚持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39.123
※ 编辑: shianu 来自: 61.64.139.123 (06/22 16:19)
1F:推 halulu:你先休息几天 冰敷 消肿了再动 不要硬撑。 06/22 16:22
2F:→ shianu:不能运动真的很痛苦 还想说用没有受伤的左脚多少采几下 @@ 06/22 16:29
3F:→ sa0515205:脚不能动 那就手部运动吧 06/22 16:54
4F:→ shianu:抬手吗? 真想全身的运动阿 06/22 17:31
5F:→ daycat:四足跪姿或者仰侧躺类的核心~~ 06/22 17:42
6F:→ shianu:嗯嗯 好的 我要努力!! 06/2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