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nCurry (史蒂芬科裡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請問慢跑完吃哪一類食物比較恰當呢
時間Tue Jun 22 12:03:45 2010
我的慢跑時間依班是安排在七點多
下午四點
會吃一點點麵包點心的補充碳水化合物
慢跑約一個小時 跑完大概八九點
以減脂為目標
不過跑完之後等於沒吃晚餐
雖然不太會餓
可是還是很習慣的買宵夜來吃
這樣是滿糟糕的可總還是得吃東西
請問有沒有什麼建議的食物
在有氧運動之後吃比較OK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243.96
1F:推 benka:熱量算好的話吃什麼都沒差 消夜倒是少吃 跑步可以調到晚餐前 06/22 12:09
我是上班族 時間沒辦法這麼自由的安排
恕我懶惰~吃什麼都要算熱量我覺得太累人了
我寧願拿那個時間多踩兩下腳踏車 或者多拉兩下單槓
我是男生啦 算熱量這方法可能不適合我
※ 編輯: StevnCurry 來自: 61.66.243.96 (06/22 12:15)
2F:推 halulu:喝豆漿? 06/22 12:16
3F:→ halulu:消夜的話 魯味的燙青菜 不要油? 06/22 12:17
4F:→ halulu:水煮蛋? 香蕉? 能吃的很多阿~~~不要過量就好了 06/22 12:17
5F:推 cherefelicie:雖然水果在早上吃比較好 但是這個時候吃也比一整天都 06/22 12:22
6F:→ cherefelicie:沒吃到來的好 另外也可以選擇夾新鮮蔬菜的手捲或潤捲 06/22 12:23
7F:→ cherefelicie:再搭配一杯豆漿應該就很飽足了~ 06/22 12:23
8F:→ benka:減肥算熱量還有分男女? 又不是叫你斤斤計較....無言 06/22 12:27
9F:→ benka:你基帶1800 假設一天吃2500那要瘦也是很難咧 06/22 12:29
10F:推 mytropicfish:隨便吃 我是吃麥當勞 或是炒飯 重點是要有累到掛 06/22 12:37
11F:推 shiunyuans:等你發現你再怎麼運動都降不下來時 你就會想算熱量了 06/22 12:49
12F:→ sylvainvea:炸雞薯條珍奶 06/22 12:51
13F:推 blueangle:我也懶的算,都算個大概,牛奶+全麥土司應該就差不多飽 06/22 12:58
14F:推 gaudi:半條香蕉+無糖豆漿 減肥也很適合 06/22 13:15
15F:→ sohodolls:單純不喜歡"我是男生啦 算熱量這方法可能不適合我"這句 06/22 13:29
16F:→ sohodolls:就把宵夜移到跑步後吃啊~不然就趁肚子不餓時早點睡 06/22 13:31
17F:推 halulu:基礎代謝1800 如果加上運動消耗的熱量可以超過2500 06/22 14:07
18F:→ halulu:吃到2500也是會瘦啊~ 快慢問題~~ 還有熱量消耗問題~~ 06/22 14:07
19F:→ xyzdragon:一天要消耗超過700很難 打平就要偷笑了 06/22 14:13
20F:→ halulu:除了基礎代謝還有活動跟運動都會消耗能量啊 06/22 14:19
21F:→ halulu:不過到700是有點難度就是... 06/22 14:19
22F:推 canifly:可以不用算的很精確 但要算個大概吧 吃得太多的話就算有運 06/22 14:25
23F:→ canifly:動也一樣會胖阿 不然運動員都沒胖子了~ 06/22 14:26
24F:推 smilelll:話說足球員真的各個瘦長~這就是長期跑跑跑的效果呀羨慕 06/2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