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nCurry (史蒂芬科里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请问慢跑完吃哪一类食物比较恰当呢
时间Tue Jun 22 12:03:45 2010
我的慢跑时间依班是安排在七点多
下午四点
会吃一点点面包点心的补充碳水化合物
慢跑约一个小时 跑完大概八九点
以减脂为目标
不过跑完之後等於没吃晚餐
虽然不太会饿
可是还是很习惯的买宵夜来吃
这样是满糟糕的可总还是得吃东西
请问有没有什麽建议的食物
在有氧运动之後吃比较OK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243.96
1F:推 benka:热量算好的话吃什麽都没差 消夜倒是少吃 跑步可以调到晚餐前 06/22 12:09
我是上班族 时间没办法这麽自由的安排
恕我懒惰~吃什麽都要算热量我觉得太累人了
我宁愿拿那个时间多踩两下脚踏车 或者多拉两下单杠
我是男生啦 算热量这方法可能不适合我
※ 编辑: StevnCurry 来自: 61.66.243.96 (06/22 12:15)
2F:推 halulu:喝豆浆? 06/22 12:16
3F:→ halulu:消夜的话 鲁味的烫青菜 不要油? 06/22 12:17
4F:→ halulu:水煮蛋? 香蕉? 能吃的很多阿~~~不要过量就好了 06/22 12:17
5F:推 cherefelicie:虽然水果在早上吃比较好 但是这个时候吃也比一整天都 06/22 12:22
6F:→ cherefelicie:没吃到来的好 另外也可以选择夹新鲜蔬菜的手卷或润卷 06/22 12:23
7F:→ cherefelicie:再搭配一杯豆浆应该就很饱足了~ 06/22 12:23
8F:→ benka:减肥算热量还有分男女? 又不是叫你斤斤计较....无言 06/22 12:27
9F:→ benka:你基带1800 假设一天吃2500那要瘦也是很难咧 06/22 12:29
10F:推 mytropicfish:随便吃 我是吃麦当劳 或是炒饭 重点是要有累到挂 06/22 12:37
11F:推 shiunyuans:等你发现你再怎麽运动都降不下来时 你就会想算热量了 06/22 12:49
12F:→ sylvainvea:炸鸡薯条珍奶 06/22 12:51
13F:推 blueangle:我也懒的算,都算个大概,牛奶+全麦土司应该就差不多饱 06/22 12:58
14F:推 gaudi:半条香蕉+无糖豆浆 减肥也很适合 06/22 13:15
15F:→ sohodolls:单纯不喜欢"我是男生啦 算热量这方法可能不适合我"这句 06/22 13:29
16F:→ sohodolls:就把宵夜移到跑步後吃啊~不然就趁肚子不饿时早点睡 06/22 13:31
17F:推 halulu:基础代谢1800 如果加上运动消耗的热量可以超过2500 06/22 14:07
18F:→ halulu:吃到2500也是会瘦啊~ 快慢问题~~ 还有热量消耗问题~~ 06/22 14:07
19F:→ xyzdragon:一天要消耗超过700很难 打平就要偷笑了 06/22 14:13
20F:→ halulu:除了基础代谢还有活动跟运动都会消耗能量啊 06/22 14:19
21F:→ halulu:不过到700是有点难度就是... 06/22 14:19
22F:推 canifly:可以不用算的很精确 但要算个大概吧 吃得太多的话就算有运 06/22 14:25
23F:→ canifly:动也一样会胖阿 不然运动员都没胖子了~ 06/22 14:26
24F:推 smilelll:话说足球员真的各个瘦长~这就是长期跑跑跑的效果呀羡慕 06/2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