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yloid (某人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越跑越不痛的怪膝蓋
時間Tue Jun 22 06:52:56 2010
大家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
今年二月底止
慢跑了將近兩個月每天四千
後來大概停了三個多月
停的三個月內 我完全沒運動
平常也蠻少走路的
生活型態就是學生
有可能一整天坐在電腦前
晚上軀膝睡眠的時候
一伸展 左膝蓋會有咖啦咖拉的聲音(像是要揍人之前拗手指的聲音)
也不會痛 所以不以為意
以前我是毫無這種症狀
這是慢跑過後才有的情形
但不知道是不是停太久了
最近開始跑四千的時候
左膝竟然爆痛的 連走路都會痛
剛開始我跑一天就停了將近一個禮拜
不會痛以後 我又開始跑
這次開始跑以後又開始痛
但是我忍痛每天繼續跑四千
也不知道什麼心態 抱著以毒攻毒的怪想法= =
結果 跑了第四天以後 膝蓋現在反而不會痛了
晚上膝蓋伸展的咖啦聲音也變小了
請問一下有人和我ㄧ樣的情形過嗎?
越跑越不會痛的怪膝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240.126
※ 編輯: xyloid 來自: 124.10.240.126 (06/22 06:56)
1F:推 Delyan:我也會這樣耶@@'' 我在想我知覺錯誤 應該不是痛 06/22 07:13
2F:→ Delyan:可能是痠痛這樣 習慣之後就不會了 06/22 07:14
3F:→ lingray:我在部隊裡有過 不過現實狀況是膝蓋瀕臨崩潰邊緣.... 06/22 07:45
4F:→ lingray:受訓期間打了好幾針類固醇 為了結訓連膝蓋都不要了....= = 06/22 07:46
5F:→ kenneth1018:我覺得你可以去檢查一下 不是說不會痛或聲音變小就沒 06/22 08:45
6F:→ kenneth1018:事 有的時候膝蓋內部在磨損的是哪一塊自己不會知道 06/22 08:47
7F:推 jht:整組排料料(誤) 06/22 09:12
8F:推 lovedogs0117:我的狀況跟你很像 看過醫生 認為是肌力增強所以不痛 06/22 09:33
9F:→ lovedogs0117:了 台灣多數醫生過於保守 總是說不要運動 其實運動增 06/22 09:34
10F:→ lovedogs0117:強大腿肌力 對膝蓋反而有益無害 不過記得慢慢來:) 06/22 09:35
11F:→ nin64:有疑慮還是看醫生吧,就算症狀相同也不一定是一樣原因 06/22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