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t70 (無名氏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請問有運動習慣的人?
時間Tue Jun 22 02:18:53 2010
請問有運動習慣的人
你們的運動頻率大約是間隔幾日?或者每天?約運動幾小時?
我最近晚上都會去操場走路,很開心難瘦的小腹消了點
可是剛剛躺在床上睡不著,嘴饞起床吃宵夜
香濃咖啡搭配肉鬆麵包真好吃,金害~白費工夫了
明天得多走幾圈,少吃幾口飯來平衡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40.144
1F:推 archaeologis:7-11肉鬆麵包超讚的 但加油了 06/22 02:24
2F:→ PTT999:每天 一周挑一天休息 一次一小時 大約是騎車20 跑步30 訓10 06/22 02:27
3F:推 tachibanaryu:我是跳繩,每天一個半或兩小時,身體開始疲勞或者有 06/22 02:27
4F:→ yr:你太天真了,一塊麵包想多走幾圈就要平衡喔 06/22 02:27
5F:→ PTT999:但是每次沒去運動我都很擔心第二天的體重 雖然根本沒差 06/22 02:28
6F:→ tachibanaryu:不舒服的狀況出現,就會休息一天。我沒有忌口,偶爾 06/22 02:28
7F:推 allfar:現在已經到了一天不運動心情會很不爽 我需要調適一下自己 06/22 02:28
8F:→ PTT999:只能說真的被運動給制約了吧 06/22 02:28
9F:→ tachibanaryu:會偷吃宵夜,只是次數很少啦XD 06/22 02:29
10F:→ allfar:如果有人想跟我約然後擋到我的運動時間又叫我不要去的話 06/22 02:29
11F:→ allfar:我會很不開心。。。。 06/22 02:29
12F:→ allfar:每天運動不一定 但有氧一定至少40分鐘 外加重訓 暖身收操 06/22 02:30
13F:→ allfar:通常是一個半小時左右 06/22 02:30
14F:→ allfar:吃東西完全不忌口 如果我吃少一點應該會瘦很快 但也是一餓 06/22 02:31
15F:→ allfar:就會脹氣痛到打滾的人 06/22 02:36
16F:→ syt70:哇好多人回覆 謝謝 06/22 02:40
17F:→ minoru04:我是一周無休 不過會把項目錯開 不會擠同一天做完拖時間 06/22 02:42
18F:→ syt70:是吃全家的麵包喔 也很好吃XD 06/22 02:47
19F:推 allfar:吃肉鬆麵包沒甚麼吧 我昨天做的...XD 除了水果是我室友切的 06/22 02:53
21F:推 sohodolls:宵夜文@@ 06/22 02:55
22F:→ syt70:減肥不是很忌宵夜嗎?a大你很過份貼那網址誘惑人 06/22 02:58
23F:推 allfar:XD 我這裡還是白天啊 樓上幾個不睡覺是怎樣 XD 06/22 03:20
24F:→ syt70:如果多吃多運動會瘦嗎?我實在很愛零食 真難戒 06/22 03:30
25F:→ pinklady725:每天游泳... 06/22 04:22
26F:推 kreuz737373:每天游泳... 06/22 05:54
27F:→ syt70:我是旱鴨子怕水 06/22 06:16
28F:→ hemels:我大概是一週5~6天 06/22 07:52
29F:推 easybaby:一週至少3天 06/22 08:02
30F:推 nikee:盡量每天踩半小時X-BIKE 06/22 08:17
31F:推 jaysuzuki:一週六天,三重訓三有氧,超期待暑假,要加強訓練量!!! 06/22 08:49
32F:推 jht:跑一休一,遇下雨停跑,正常一次跑2hr(約15km). 06/22 09:19
33F:推 Tomoyui:周一到周六跑步跟有氧輪流每次1.5hr.周日上舞蹈課2hr 06/22 09:25
34F:→ Tomoyui:沒運動到心情會變差XDD 06/22 09:26
35F:推 loveloser:以前時間多 一周跑60-70K左右 現在工作忙 只剩20K左右 06/22 10:08
36F:推 stupidfox:還好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吃零嘴的習慣= = 我喜歡吃大餐!!! 06/22 10:12
37F:推 nhctctoby:原則上是每天 但如果我覺得很累或想偷懶就不運動~ 06/22 10:20
38F:→ nhctctoby:因為每天都會看電視 但看電視時間=運動時間 所以很習慣~ 06/22 10:21
39F:推 Bugman:沒事的話每天運動 1hr~2.5hr 06/22 10:40
40F:推 piez:一個禮拜3-4天,只有上舞蹈課跟慢跑 06/22 11:36
41F:→ tera:中午游泳3km 晚上慢跑5km 06/22 11:40
42F:→ tera:對了 "→ syt70:如果多吃多運動會瘦嗎?" 飲食習慣還是要改 06/22 11:42
43F:→ tera:我之前飲食沒改 結果生病沒辦法運動 復胖了一些.. 06/22 11:43
44F:推 canifly:吃一定還是要控制一下吧 但也不要吃太少 適中就好 06/22 12:00
45F:推 DudeFromMars:一周大概跑30K 沒在忌口 還是很胖.... 06/22 12:00
46F:推 blueangle:一週六天,每天跑5k(30min)+騎腳踏車(30min)+重訓(30min 06/22 13:01
47F:推 jasper2436:我每天都去游泳 一下水沒2Km不起來 這樣大概游一小時吧 06/22 13:15
48F:→ jasper2436:現在是以自由式為主 蛙式當緩衝 06/22 13:16
49F:→ jasper2436:飲食不忌口 但挑好的東西吃 這還蠻重要的 06/22 13:17
50F:推 andychiu0311:游泳每次3KM/1.5HR,游三休一,三餐正常吃,免宵夜零食 06/22 13:32
51F:推 suedd168:天天運動 有時出去騎車(平均50km)有時跑步(平均10km) 06/22 13:41
52F:→ suedd168:但是如果身體太疲乏就會休息 隔天再把少的量補50%回來 06/22 13:43
53F:→ zyxel:每天跑1H 06/22 14:33
54F:推 dearwith:每天運動40MINS 除非身體不能負荷 才休息一天 06/22 14:45
55F:→ ee430:每天都去跑步大概55分鐘~ 06/22 15:45
56F:推 canifly:每天運動40分到 1小時 不過生理期會休息 06/22 15:46
57F:推 qazer:大家都好強啊!運動的好頻繁,我好弱.... 06/22 16:44
58F:→ qazer:一周4天有氧,每次50~60分鐘,另外3天每次半小時肌力訓練 06/22 16:45
59F:推 akiyamatt:除非下雨,否則每天跑步4X分鐘10KM,外加伏地挺身和 06/22 18:30
60F:→ akiyamatt:仰臥起坐100下,原PO的運動量說真的是不太夠... 06/22 18:31
61F:推 zyxel:樓上好厲害 我10KM要一小時多.... 06/22 19:31
62F:推 liocorno:大家運動量都好驚人.y 06/22 20:36
63F:推 foolpchome:當然是每天阿 06/22 23:08
64F:推 MSme:這種文就會引出一堆炫耀推文XD 06/23 00:44
65F:推 mbifs:我全年無休= = 06/23 07:04
66F:推 jim771212:每天騎腳踏車2次,1次40~50分鐘,這樣@@,最近瘦了一些想加 06/23 10:21
67F:→ jim771212:入跑步這行列,應該就是腳踏車1次,跑步1次,這樣吧~ 06/23 10:21
68F:→ mooma:跑習慣 每天跑都不會累 06/23 15:44
69F:→ syt70:大家都很棒:D 06/23 18:58
70F:推 viela:大家好棒 看來我每天半小時有氧 有點弱 06/23 22:10
71F:推 zyxel:慘了 今天新竹下大雨 沒法出去跑 要斷一天了.... 06/24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