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gnon7561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關於最近去健身中心的疑問
時間Mon Jun 21 21:20:30 2010
從五月開始,每個禮拜至少都挑三天去中正區的運動中心報到,
感覺整個人都健康了很多,
只是不曉得為什麼,
當我使用跑步機,把手放在手把上測量心跳頻率的時候,
常會有一種被手把電到的錯覺..
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,又是新的開始,
怎麼能錯過熱血沸騰流汗瘦身的好時機呢?!
於是中午又去報到啦!!
只是當我開始warm up的時候,手指頭不經意的碰到手把,
又被電到了!!怎麼會這樣?? 一定是我的錯覺!
想說不管它,繼續跑步,伸手去拿毛巾的時候,手放在手把上,
這次真的不是錯覺...很明顯有被電流電到的感覺!
是只有我會這樣嗎???
最近開始仰臥起坐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躺在地上做,
常常一次30個都沒問題,前幾天有用過健身中心的器材做仰臥起坐,
隔天腹部居然異常痠痛,
在平地和在傾斜的健身器材上效果為什麼會差這麼多?還是我姿勢不正確呢?
順帶一提,今天在健身房使用仰臥起坐的器材,
才剛做一下腹部就抽筋了...真是囧到不行
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廢話拿來騙P幣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運動前期會有點不適應,每次跑步都會覺得不舒服,
剛去健身房的時候,常常運動沒多久就在頭痛,還超級討厭跑步,
不過當運動變成是一種習慣後,就會變得不動不自在!! 一定要流汗~ 哈
雖然離想要的目標還有距離,不過我會一直持續運動下去的^^
--
我只是一隻豬~每天只會噗噗噗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gnond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5.4
1F:推 physiology27:題外話 有時碰到金屬扶手我也覺的被電到 06/21 21:37
2F:→ daycat:跑步機愛上你了@0@ 06/21 21:58
3F:推 shiunyuans:你戀愛了 (嘆) 06/21 21:58
4F:→ reneeviolet:我曾電過人(男女皆有) 自已和對方都嚇到@@ 06/21 22:12
5F:→ daycat:姐姐是電魟還是電鰻啊@@ 06/21 22:14
6F:推 oweny:原PO我有有過這樣的經驗~~某幾台一定電我~~也是中正運動中心 06/21 22:15
7F:→ reneeviolet:電死貓口以嗎(踼飛) 06/21 22:15
8F:→ oweny:我以為只有我會~~~因為我冬天本來就很容易被靜電電 06/21 22:16
9F:→ oweny:可是我看別人跑都不會...所以我就避開某幾台 06/21 22:17
10F:→ oweny:其他台就不會電我了...原PO可以考慮以後就固定跑某幾台 06/21 22:18
11F:→ cosy:四樓人間發電機 06/21 22:38
12F:→ daycat:腹肌訓練就是將腹肌"蜷曲"...原則就只有這樣.動作百百種囉. 06/21 22:41
13F:→ moxv:就那台會漏電啊,去跟店員請報修吧 06/21 23:34
14F:推 Bugman:我也被電過 06/2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