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gnon7561 (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关於最近去健身中心的疑问
时间Mon Jun 21 21:20:30 2010
从五月开始,每个礼拜至少都挑三天去中正区的运动中心报到,
感觉整个人都健康了很多,
只是不晓得为什麽,
当我使用跑步机,把手放在手把上测量心跳频率的时候,
常会有一种被手把电到的错觉..
今天是一个礼拜的第一天,又是新的开始,
怎麽能错过热血沸腾流汗瘦身的好时机呢?!
於是中午又去报到啦!!
只是当我开始warm up的时候,手指头不经意的碰到手把,
又被电到了!!怎麽会这样?? 一定是我的错觉!
想说不管它,继续跑步,伸手去拿毛巾的时候,手放在手把上,
这次真的不是错觉...很明显有被电流电到的感觉!
是只有我会这样吗???
最近开始仰卧起坐,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躺在地上做,
常常一次30个都没问题,前几天有用过健身中心的器材做仰卧起坐,
隔天腹部居然异常酸痛,
在平地和在倾斜的健身器材上效果为什麽会差这麽多?还是我姿势不正确呢?
顺带一提,今天在健身房使用仰卧起坐的器材,
才刚做一下腹部就抽筋了...真是囧到不行
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废话拿来骗P币==================
虽然运动前期会有点不适应,每次跑步都会觉得不舒服,
刚去健身房的时候,常常运动没多久就在头痛,还超级讨厌跑步,
不过当运动变成是一种习惯後,就会变得不动不自在!! 一定要流汗~ 哈
虽然离想要的目标还有距离,不过我会一直持续运动下去的^^
--
我只是一只猪~每天只会噗噗噗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gnond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5.4
1F:推 physiology27:题外话 有时碰到金属扶手我也觉的被电到 06/21 21:37
2F:→ daycat:跑步机爱上你了@0@ 06/21 21:58
3F:推 shiunyuans:你恋爱了 (叹) 06/21 21:58
4F:→ reneeviolet:我曾电过人(男女皆有) 自已和对方都吓到@@ 06/21 22:12
5F:→ daycat:姐姐是电魟还是电鳗啊@@ 06/21 22:14
6F:推 oweny:原PO我有有过这样的经验~~某几台一定电我~~也是中正运动中心 06/21 22:15
7F:→ reneeviolet:电死猫口以吗(踼飞) 06/21 22:15
8F:→ oweny:我以为只有我会~~~因为我冬天本来就很容易被静电电 06/21 22:16
9F:→ oweny:可是我看别人跑都不会...所以我就避开某几台 06/21 22:17
10F:→ oweny:其他台就不会电我了...原PO可以考虑以後就固定跑某几台 06/21 22:18
11F:→ cosy:四楼人间发电机 06/21 22:38
12F:→ daycat:腹肌训练就是将腹肌"蜷曲"...原则就只有这样.动作百百种罗. 06/21 22:41
13F:→ moxv:就那台会漏电啊,去跟店员请报修吧 06/21 23:34
14F:推 Bugman:我也被电过 06/2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