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MIYURI (賴久魅力推廣協會會長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陽春型的健身車
時間Mon Jun 21 20:00:02 2010
大家好!
上週買了LaFit的踏步機,想說應該要開始"痛定思痛"了
(個人168,體重原本57,去年開刀打針半年,當麵龜後變62,完全輕不下來)
結果買來第一天,分次踩,共踩兩百下後,第二天跛腳,
腳踝腫得變直直的象腿,四天才慢慢消掉
我腳踝跟膝蓋都有舊傷,
之前在醫院復健室踩了好幾個月(像飛輪的)健身車練大腿肌...
沒有聽版上經驗者"傷膝蓋"的建議,真是錯誤的第一步啊orz
所以買了一天的踏步機就這樣地申請退貨了
家裡的空間不適合買健身車,
想請問有無人買過這類的陽春商品: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9584833
不知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?
有無推薦的品牌?
先謝謝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2
1F:→ daycat:這是貓的玩具嗎= = 06/21 22:10
2F:推 sky008888:這個我玩過,其實不好用,我不知道原po家中空間多大,可是 06/21 23:08
3F:→ sky008888:我租小套房,都還可以擺下跑步機和x-bike,原po家裡應該沒 06/21 23:09
4F:→ sky008888:比我小吧.建議再找找好一點的 06/21 23:10
5F:→ fujizaki:千萬不要買,我買了一台無敵後悔,之後又買了x-bike 06/22 02:14
6F:→ SATOMIYURI:我家差不多三十坪,主要是老媽會抓狂...(遠目+淚 06/22 14:23
7F:→ SATOMIYURI:超想買X-Bike的啊,但怕人跟車都被丟出去 orz 06/22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