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MIYURI (赖久魅力推广协会会长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阳春型的健身车
时间Mon Jun 21 20:00:02 2010
大家好!
上周买了LaFit的踏步机,想说应该要开始"痛定思痛"了
(个人168,体重原本57,去年开刀打针半年,当面龟後变62,完全轻不下来)
结果买来第一天,分次踩,共踩两百下後,第二天跛脚,
脚踝肿得变直直的象腿,四天才慢慢消掉
我脚踝跟膝盖都有旧伤,
之前在医院复健室踩了好几个月(像飞轮的)健身车练大腿肌...
没有听版上经验者"伤膝盖"的建议,真是错误的第一步啊orz
所以买了一天的踏步机就这样地申请退货了
家里的空间不适合买健身车,
想请问有无人买过这类的阳春商品: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9584833
不知使用起来的感觉如何?
有无推荐的品牌?
先谢谢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2
1F:→ daycat:这是猫的玩具吗= = 06/21 22:10
2F:推 sky008888:这个我玩过,其实不好用,我不知道原po家中空间多大,可是 06/21 23:08
3F:→ sky008888:我租小套房,都还可以摆下跑步机和x-bike,原po家里应该没 06/21 23:09
4F:→ sky008888:比我小吧.建议再找找好一点的 06/21 23:10
5F:→ fujizaki:千万不要买,我买了一台无敌後悔,之後又买了x-bike 06/22 02:14
6F:→ SATOMIYURI:我家差不多三十坪,主要是老妈会抓狂...(远目+泪 06/22 14:23
7F:→ SATOMIYURI:超想买X-Bike的啊,但怕人跟车都被丢出去 orz 06/22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