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w5 (還能走多久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早餐只有西餐店 怎辦?
時間Mon Jun 21 00:45:00 2010
之前住家裡
還能 請家人幫忙買個 饅頭 配 豆漿
可是現在出來外面住
附近 只有一般的早餐店
不知道 要吃什麼比較好耶
之前有想說 就隨便吃個 土司加蛋這樣
感謝 大家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54.28
1F:→ yinging025:看是要晚上去買材料回來冰隔天自己做or去小七買現成? 06/21 00:47
2F:→ yinging025:or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路買早餐 順便當運動~ ^^ 06/21 00:48
3F:→ rw5:遠一點的地方 上課會來不及 我宿舍附近的小7 沒有饅頭... 06/21 01:21
4F:→ filexchi:那~~能早一點起床去買嗎.... 06/21 01:48
5F:推 khungd2:為什麼只能吃饅頭? 06/21 06:59
6F:推 mbifs:西餐的也是可以吃阿~記得不要抹奶油就好了 06/21 07:43
7F:推 halulu:為什麼只能吃饅頭! 06/21 08:09
8F:推 aikopake:就吃阿..運動多做一點就回來了 然後挑著吃 06/21 08:20
9F:推 canifly:吐司很OK阿 06/21 08:25
10F:→ XEROSX:吃丹麥洋芋歐姆蛋(誤 06/21 10:33
11F:→ rw5:小7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早餐 他的麵包.. 都沒有尬易的 06/21 12:25
12F:→ rw5:早點起床 如果是早上8點課 我可能 6點要起來 衝去買早餐= = 06/21 12:26
13F:推 yuabcd:我都吃美而美...但是我都是土司不抹美奶茲..蛋只要蛋白 06/21 12:46
14F:→ yuabcd:加起士跟生菜 然後再點一杯無糖豆漿 06/21 12:46
15F:→ yuabcd:也叫老闆不要加番茄醬只灑胡椒鹽一點點或不灑 06/21 12:47
16F:→ yinging025:沒辦法阿 早餐一定要吃阿 累一點又何妨? 06/21 17:16
17F:→ yinging025:要馬就不要選第一節的課 要馬就早點睡早點起來 06/21 17:16
18F:→ reneeviolet:下廚是成為極品男人的要件之一 收拾懶惰學習DIY餐點吧 06/21 17:24
19F:→ reneeviolet:觀摩一下人家BB板stupidfox男板友還能po文授課咧>//< 06/21 17:27
20F:→ rw5:恩 宿舍 沒火爐 學生很窮買不起 距離 能買我想吃的東西 06/21 17:47
21F:→ rw5:至少10公里以上 如果他是 通識我就修下午 但是他是必修阿 06/21 17:48
22F:→ yinging025:說實話在下覺得您上來PO文應該要自己提出自己的改善方 06/21 18:06
23F:→ yinging025:案看要大家給你意見哪個方案比較好 還是其他建議... 06/21 18:06
24F:→ yinging025:要不然您都說得不清不楚 在版友們提出改善方案的時候 06/21 18:07
25F:→ yinging025:您又一直用自己的狀況反駁.. 這樣實在不該如何是好?@@" 06/21 18:07
26F:→ rw5:恩 感謝 您的建議 我的想法 就是 土司加蛋這樣... 06/21 19:18
27F:→ rw5:可能在加杯 豆漿 之類的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06/21 19:18
28F:→ yinging025:在下無意責備您只是希望能有效想出方案真的幫上您的忙. 06/21 19:47
29F:→ HZM:覺得原po好挑..... 06/21 19:53
30F:→ rw5:恩 我是挑了點 但是 我也只是說出 實際情況 我有早上的課 06/22 00:46
31F:→ rw5:而 小7 我真的不知道能吃什麼 我幾乎沒有在小7吃過早餐 06/22 00:46
32F:→ rw5:最近 一間 中式早餐的 真的距離十公里 其中有幾間 不知道是否 06/22 00:47
33F:→ rw5:有賣中式 06/22 00:47
34F:→ rw5:感謝 各位 給我的建議 萬分感謝 06/22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