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w5 (还能走多久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早餐只有西餐店 怎办?
时间Mon Jun 21 00:45:00 2010
之前住家里
还能 请家人帮忙买个 馒头 配 豆浆
可是现在出来外面住
附近 只有一般的早餐店
不知道 要吃什麽比较好耶
之前有想说 就随便吃个 土司加蛋这样
感谢 大家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54.28
1F:→ yinging025:看是要晚上去买材料回来冰隔天自己做or去小七买现成? 06/21 00:47
2F:→ yinging025:or到远一点的地方走路买早餐 顺便当运动~ ^^ 06/21 00:48
3F:→ rw5:远一点的地方 上课会来不及 我宿舍附近的小7 没有馒头... 06/21 01:21
4F:→ filexchi:那~~能早一点起床去买吗.... 06/21 01:48
5F:推 khungd2:为什麽只能吃馒头? 06/21 06:59
6F:推 mbifs:西餐的也是可以吃阿~记得不要抹奶油就好了 06/21 07:43
7F:推 halulu:为什麽只能吃馒头! 06/21 08:09
8F:推 aikopake:就吃阿..运动多做一点就回来了 然後挑着吃 06/21 08:20
9F:推 canifly:吐司很OK阿 06/21 08:25
10F:→ XEROSX:吃丹麦洋芋欧姆蛋(误 06/21 10:33
11F:→ rw5:小7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麽当早餐 他的面包.. 都没有尬易的 06/21 12:25
12F:→ rw5:早点起床 如果是早上8点课 我可能 6点要起来 冲去买早餐= = 06/21 12:26
13F:推 yuabcd:我都吃美而美...但是我都是土司不抹美奶兹..蛋只要蛋白 06/21 12:46
14F:→ yuabcd:加起士跟生菜 然後再点一杯无糖豆浆 06/21 12:46
15F:→ yuabcd:也叫老板不要加番茄酱只洒胡椒盐一点点或不洒 06/21 12:47
16F:→ yinging025:没办法阿 早餐一定要吃阿 累一点又何妨? 06/21 17:16
17F:→ yinging025:要马就不要选第一节的课 要马就早点睡早点起来 06/21 17:16
18F:→ reneeviolet:下厨是成为极品男人的要件之一 收拾懒惰学习DIY餐点吧 06/21 17:24
19F:→ reneeviolet:观摩一下人家BB板stupidfox男板友还能po文授课咧>//< 06/21 17:27
20F:→ rw5:恩 宿舍 没火炉 学生很穷买不起 距离 能买我想吃的东西 06/21 17:47
21F:→ rw5:至少10公里以上 如果他是 通识我就修下午 但是他是必修阿 06/21 17:48
22F:→ yinging025:说实话在下觉得您上来PO文应该要自己提出自己的改善方 06/21 18:06
23F:→ yinging025:案看要大家给你意见哪个方案比较好 还是其他建议... 06/21 18:06
24F:→ yinging025:要不然您都说得不清不楚 在版友们提出改善方案的时候 06/21 18:07
25F:→ yinging025:您又一直用自己的状况反驳.. 这样实在不该如何是好?@@" 06/21 18:07
26F:→ rw5:恩 感谢 您的建议 我的想法 就是 土司加蛋这样... 06/21 19:18
27F:→ rw5:可能在加杯 豆浆 之类的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扰 06/21 19:18
28F:→ yinging025:在下无意责备您只是希望能有效想出方案真的帮上您的忙. 06/21 19:47
29F:→ HZM:觉得原po好挑..... 06/21 19:53
30F:→ rw5:恩 我是挑了点 但是 我也只是说出 实际情况 我有早上的课 06/22 00:46
31F:→ rw5:而 小7 我真的不知道能吃什麽 我几乎没有在小7吃过早餐 06/22 00:46
32F:→ rw5:最近 一间 中式早餐的 真的距离十公里 其中有几间 不知道是否 06/22 00:47
33F:→ rw5:有卖中式 06/22 00:47
34F:→ rw5:感谢 各位 给我的建议 万分感谢 06/22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