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blue (KBblue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請問跑步
時間Sun Jun 20 22:27:38 2010
我今天成功踏出第一步
本身自己已經很瘦了(170/58)
但肚子肥肉太多 所以決定跑步 之後再仰臥起坐
今天在國中操場一圈200
一開始我硬撐撐到10圈 過程都是慢跑
後來走一圈 再慢跑5圈 再走一圈
後來就不曉得為什麼15圈嘎上了((比以上15圈還要舒服 可能突撞牆期了
所以總共慢跑30圈
當時我跑完真的快哭 因為我從來沒有突破自己過
突破自己很開心
對不起離題
我想問的是我接下來2天一次以上的過程
是否有效瘦肚子 好讓肌肉練起來??
PS我現在腳很難抬起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192.105
1F:→ liinlisa:似乎有點操之過急呀 06/20 22:31
2F:→ KBblue:真的嗎???為什麼呢?? 06/20 22:34
3F:→ reneeviolet:通常增加運動量建議是每周增加個10%左右... 06/20 22:35
4F:推 areco:休息到不痠再跑吧 06/20 22:36
5F:→ JSRF9999:先休息個1.2天吧~還有就是要持之以恆..不要心急就是 06/20 22:38
6F:推 sonico:因為先求不傷身體,再要求效果... 06/20 22:42
7F:→ zyxel:好瘦呀~~ 06/20 22:43
8F:推 halulu:遙想我當年第一天上健身房 我在橢圓機跑了40分鐘.. 06/20 22:56
9F:→ halulu:又被扔到跑步機跑了30分鐘...最後在腳踏車上鬼混好一陣子.. 06/20 22:57
10F:→ halulu:結果還沒回家就鐵腿XD 痛了三天 禮拜一照常出現... 06/20 22:57
11F:→ KBblue:4F@@ 我覺得要等到完全休息很難吧 而且我休息完再跑一定還 06/20 23:09
12F:→ KBblue:是會酸 所以不如就休息一下在繼續習慣那種感覺@@ 06/20 23:09
13F:推 halulu:我覺得不要休息 就繼續跑吧 如果是酸... 痛就另當別論了 06/20 23:21
14F:推 yinging025:推J大說的 休息一兩天再跑肌肉感覺會比較好耶^^a 06/21 00:50
15F:推 Raidensnake:天天跑 等到身體習慣 就不太會酸了 06/21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