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blue (KBblue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请问跑步
时间Sun Jun 20 22:27:38 2010
我今天成功踏出第一步
本身自己已经很瘦了(170/58)
但肚子肥肉太多 所以决定跑步 之後再仰卧起坐
今天在国中操场一圈200
一开始我硬撑撑到10圈 过程都是慢跑
後来走一圈 再慢跑5圈 再走一圈
後来就不晓得为什麽15圈嘎上了((比以上15圈还要舒服 可能突撞墙期了
所以总共慢跑30圈
当时我跑完真的快哭 因为我从来没有突破自己过
突破自己很开心
对不起离题
我想问的是我接下来2天一次以上的过程
是否有效瘦肚子 好让肌肉练起来??
PS我现在脚很难抬起来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192.105
1F:→ liinlisa:似乎有点操之过急呀 06/20 22:31
2F:→ KBblue:真的吗???为什麽呢?? 06/20 22:34
3F:→ reneeviolet:通常增加运动量建议是每周增加个10%左右... 06/20 22:35
4F:推 areco:休息到不酸再跑吧 06/20 22:36
5F:→ JSRF9999:先休息个1.2天吧~还有就是要持之以恒..不要心急就是 06/20 22:38
6F:推 sonico:因为先求不伤身体,再要求效果... 06/20 22:42
7F:→ zyxel:好瘦呀~~ 06/20 22:43
8F:推 halulu:遥想我当年第一天上健身房 我在椭圆机跑了40分钟.. 06/20 22:56
9F:→ halulu:又被扔到跑步机跑了30分钟...最後在脚踏车上鬼混好一阵子.. 06/20 22:57
10F:→ halulu:结果还没回家就铁腿XD 痛了三天 礼拜一照常出现... 06/20 22:57
11F:→ KBblue:4F@@ 我觉得要等到完全休息很难吧 而且我休息完再跑一定还 06/20 23:09
12F:→ KBblue:是会酸 所以不如就休息一下在继续习惯那种感觉@@ 06/20 23:09
13F:推 halulu:我觉得不要休息 就继续跑吧 如果是酸... 痛就另当别论了 06/20 23:21
14F:推 yinging025:推J大说的 休息一两天再跑肌肉感觉会比较好耶^^a 06/21 00:50
15F:推 Raidensnake:天天跑 等到身体习惯 就不太会酸了 06/21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