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in (小醬醬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康士美的體重機好像普遍重兩公斤
時間Sun Jun 20 21:01:21 2010
自己家中有體重計
但是偶爾有時間就會去康士美測測自己的體脂
但是這兩三個月來每次在康士美量的體重
都會比在家量的重約2kg
不知道是我家的體重計有問題還是怎樣
我是想 會不會是在康士美糧的時候要舉那個T型的握把
才會都把那個重量都算進我的體重裡
各位覺得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81.144
1F:推 mimimomo724:我在康是美量多1公斤~ 06/20 21:03
2F:→ ShaddockL:我也覺得在康是美量比較重... 06/20 21:05
3F:推 auikeey:我之前去測體脂 體重也比在家量多1公斤= ="" 06/20 21:05
4F:→ reneeviolet:請扣掉"身上裝備"(衣服褲子吃喝進去的食物重量)吧 06/20 21:08
5F:→ opengin:通常都是同標準 我都是出門前在家量,直達康是美量 06/20 21:12
6F:→ opengin:因為康是美就在我家跟上班地點的途中 06/20 21:12
7F:→ bigmimi:我是多2kg 06/20 21:25
8F:推 Raist:我是量少一公斤 所以我家體重計多三公斤?!! 還滿有可能的 XD 06/20 21:46
9F:→ cathereen:我量是一樣的耶 06/20 22:08
10F:推 kreuz737373:康是美多一公斤,衣服一樣,測量時間只差十來分 06/20 22:44
11F:→ kreuz737373:打錯,康是美少一公斤 06/20 22:44
12F:推 Bugman:我好像量差不多 06/20 23:26
13F:推 qazws08:手上那根多少有點重量吧 06/20 23:36
14F:推 penguinbaby2:我在康是美量跟在醫院的大型電子體重計量一樣耶... 06/20 23:42
15F:→ penguinbaby2:不過醫院是早上量...康是美晚上量的= =" 06/20 23:42
16F:→ penguinbaby2:感覺全部都不准 XD我吃的食物都跑哪去了!!! 06/20 23:43
17F:推 sallly520:我確定康是美的多兩公斤...因為同一個時間我去醫院 06/21 01:13
18F:→ sallly520:我家體重機都比康是美少2公斤 06/21 01:13
19F:推 XEROSX:可是我覺得康是美體脂都少很多耶!!! 06/21 10:31
20F:推 bambino3930:我之前用T牌體脂計90.2/25.2 康是美量卻92.2/29.2 06/21 11:34
21F:→ bambino3930:差很多...康是美的會重2kg左右 06/21 11:35
22F:推 poister:我也覺得有重一些 06/21 12:59
23F:推 Justloveu23:我的自是有o牌的體脂機,跟在學校量的差不多耶 06/21 13:23
24F:→ Justloveu23:^^^^^^己 06/21 13:23
25F:推 ajen1126:比我家的輕差不多一公斤說 06/21 23:48
26F:推 birdegging:推樓上 我覺得比我家的輕一KG 06/22 08:55
27F:推 Redwar:我量是算誤差範圍內(0.2kg) 06/22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