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in (小酱酱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康士美的体重机好像普遍重两公斤
时间Sun Jun 20 21:01:21 2010
自己家中有体重计
但是偶尔有时间就会去康士美测测自己的体脂
但是这两三个月来每次在康士美量的体重
都会比在家量的重约2kg
不知道是我家的体重计有问题还是怎样
我是想 会不会是在康士美粮的时候要举那个T型的握把
才会都把那个重量都算进我的体重里
各位觉得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81.144
1F:推 mimimomo724:我在康是美量多1公斤~ 06/20 21:03
2F:→ ShaddockL:我也觉得在康是美量比较重... 06/20 21:05
3F:推 auikeey:我之前去测体脂 体重也比在家量多1公斤= ="" 06/20 21:05
4F:→ reneeviolet:请扣掉"身上装备"(衣服裤子吃喝进去的食物重量)吧 06/20 21:08
5F:→ opengin:通常都是同标准 我都是出门前在家量,直达康是美量 06/20 21:12
6F:→ opengin:因为康是美就在我家跟上班地点的途中 06/20 21:12
7F:→ bigmimi:我是多2kg 06/20 21:25
8F:推 Raist:我是量少一公斤 所以我家体重计多三公斤?!! 还满有可能的 XD 06/20 21:46
9F:→ cathereen:我量是一样的耶 06/20 22:08
10F:推 kreuz737373:康是美多一公斤,衣服一样,测量时间只差十来分 06/20 22:44
11F:→ kreuz737373:打错,康是美少一公斤 06/20 22:44
12F:推 Bugman:我好像量差不多 06/20 23:26
13F:推 qazws08:手上那根多少有点重量吧 06/20 23:36
14F:推 penguinbaby2:我在康是美量跟在医院的大型电子体重计量一样耶... 06/20 23:42
15F:→ penguinbaby2:不过医院是早上量...康是美晚上量的= =" 06/20 23:42
16F:→ penguinbaby2:感觉全部都不准 XD我吃的食物都跑哪去了!!! 06/20 23:43
17F:推 sallly520:我确定康是美的多两公斤...因为同一个时间我去医院 06/21 01:13
18F:→ sallly520:我家体重机都比康是美少2公斤 06/21 01:13
19F:推 XEROSX:可是我觉得康是美体脂都少很多耶!!! 06/21 10:31
20F:推 bambino3930:我之前用T牌体脂计90.2/25.2 康是美量却92.2/29.2 06/21 11:34
21F:→ bambino3930:差很多...康是美的会重2kg左右 06/21 11:35
22F:推 poister:我也觉得有重一些 06/21 12:59
23F:推 Justloveu23:我的自是有o牌的体脂机,跟在学校量的差不多耶 06/21 13:23
24F:→ Justloveu23:^^^^^^己 06/21 13:23
25F:推 ajen1126:比我家的轻差不多一公斤说 06/21 23:48
26F:推 birdegging:推楼上 我觉得比我家的轻一KG 06/22 08:55
27F:推 Redwar:我量是算误差范围内(0.2kg) 06/22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