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d74 ( 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停滯期好久唷~
時間Sun Jun 20 16:42:35 2010
基本資料
性別:女
年齡:24
身高:160
體重:79.9今天量的
BMI:31
體脂率:35%昨天量的
三餐內容
早餐:親愛的白咖啡無糖或即溶低脂牛奶+7-11營養土司2片
午餐:7-11 39元或49元組合
晚餐:自助餐便當 4樣菜 飯一半/青菜湯薏麵/魯肉飯+燙青菜
其他:
下午有時候會買小七的抹茶奶綠或拿鐵來喝
水果最近公司有開團購才吃比較多
每天都會計算自己吃多少熱量 大多都1200卡到1600卡
日常作息時間:
早上9點左右起床後會吃早餐
中午12點上班前會吃中餐
下午17點半用晚餐
晚餐後就不會再吃東西了
每天喝水1000cc-2000cc
生活型態:上班族
運動習慣:
每天下班後會騎健身車一小時
週六沒活動的話 也會騎健身車一小時或去健身房或操場快走
最近開始要買泳券了 預計一個月會游個2-3次吧
每週日固定上有氧舞蹈課一小時
我的問題:(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)
開始減肥是從去年五月底開始
那時候超胖104kg
但從去年12月開始 我就碰到停滯期了
體重一直停在81-83kg
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有7開頭了
體重最低紀錄是79.1kg
雖然體重降不多
但體脂從3月份41%降到35%
看起來也有比較瘦
可是我還是很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
還有我可怕的蝴蝶袖
我要怎麼讓我體重快點下降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77.194
※ 編輯: md74 來自: 219.80.177.194 (06/20 16:47)
※ 編輯: md74 來自: 219.80.177.194 (06/20 16:51)
1F:→ reneeviolet:增加運動項目強度或改變飲食內容 06/20 16:51
2F:→ easyfree:我基代127x(忘了 好久沒量) 都吃得比妳多很多...囧 06/20 16:55
3F:→ HZM:我也覺得吃得有點少... @@~ 吃水果盡量主動吃,不要等團購 06/20 16:57
4F:推 fukyou:感覺你蛋白質攝取量很少 有在運動減脂 蛋白質攝取量應該要 06/20 17:35
5F:→ fukyou:比平常還要略多 不然免疫系統的能力也會下降 06/20 17:36
6F:→ fukyou:而且蛋白質攝取量提高有也助釋放葡萄蛋白 也不會提高胰島素 06/20 17:38
7F:→ fukyou:對減肥更有利 但是注意CARBS的攝取還是得比蛋白直略高 06/20 17:38
8F:→ fukyou:你晚餐跟睡前隔得時間若太晚 吃宵夜不會怎麼樣 06/20 17:40
9F:→ fukyou:只要睡前不要攝取增加胰島素釋放的東西就好 06/20 17:42
10F:推 lilybest:哪些食物是比較不會釋放胰島素的/借問 06/20 19:33
11F:→ reneeviolet:lilybest:孤狗打"低GI"就一堆了 06/20 19:37
12F:推 lilybest:感謝 06/20 20:15
13F:推 gaudi:減一年24公斤也超厲害的 推一個 另外運動換跑步試試看 06/20 22:46
14F:→ whitestripe:好多人破百的時候都是到80左右停滯喔 06/20 22:49
15F:→ md74:跑步我腳會痛 所以才都用快走 現在這個體重是我國中以來最低 06/20 22:52
16F:→ md74:我的蛋白質攝取好像真的比較少 以後吃東西會多再注意蛋白質量 06/20 22:55
17F:→ fukyou:脫脂奶不錯 06/20 23:59
18F:推 lovela:午餐好像吃的有點少.. 06/21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