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d74 ( 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停滞期好久唷~
时间Sun Jun 20 16:42:35 2010
基本资料
性别:女
年龄:24
身高:160
体重:79.9今天量的
BMI:31
体脂率:35%昨天量的
三餐内容
早餐:亲爱的白咖啡无糖或即溶低脂牛奶+7-11营养土司2片
午餐:7-11 39元或49元组合
晚餐:自助餐便当 4样菜 饭一半/青菜汤薏面/鲁肉饭+烫青菜
其他:
下午有时候会买小七的抹茶奶绿或拿铁来喝
水果最近公司有开团购才吃比较多
每天都会计算自己吃多少热量 大多都1200卡到1600卡
日常作息时间:
早上9点左右起床後会吃早餐
中午12点上班前会吃中餐
下午17点半用晚餐
晚餐後就不会再吃东西了
每天喝水1000cc-2000cc
生活型态:上班族
运动习惯:
每天下班後会骑健身车一小时
周六没活动的话 也会骑健身车一小时或去健身房或操场快走
最近开始要买泳券了 预计一个月会游个2-3次吧
每周日固定上有氧舞蹈课一小时
我的问题:(请将您主要的疑问陈述於此)
开始减肥是从去年五月底开始
那时候超胖104kg
但从去年12月开始 我就碰到停滞期了
体重一直停在81-83kg
一直到最近才开始有7开头了
体重最低纪录是79.1kg
虽然体重降不多
但体脂从3月份41%降到35%
看起来也有比较瘦
可是我还是很在意体重机上的数字
还有我可怕的蝴蝶袖
我要怎麽让我体重快点下降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77.194
※ 编辑: md74 来自: 219.80.177.194 (06/20 16:47)
※ 编辑: md74 来自: 219.80.177.194 (06/20 16:51)
1F:→ reneeviolet:增加运动项目强度或改变饮食内容 06/20 16:51
2F:→ easyfree:我基代127x(忘了 好久没量) 都吃得比你多很多...囧 06/20 16:55
3F:→ HZM:我也觉得吃得有点少... @@~ 吃水果尽量主动吃,不要等团购 06/20 16:57
4F:推 fukyou:感觉你蛋白质摄取量很少 有在运动减脂 蛋白质摄取量应该要 06/20 17:35
5F:→ fukyou:比平常还要略多 不然免疫系统的能力也会下降 06/20 17:36
6F:→ fukyou:而且蛋白质摄取量提高有也助释放葡萄蛋白 也不会提高胰岛素 06/20 17:38
7F:→ fukyou:对减肥更有利 但是注意CARBS的摄取还是得比蛋白直略高 06/20 17:38
8F:→ fukyou:你晚餐跟睡前隔得时间若太晚 吃宵夜不会怎麽样 06/20 17:40
9F:→ fukyou:只要睡前不要摄取增加胰岛素释放的东西就好 06/20 17:42
10F:推 lilybest:哪些食物是比较不会释放胰岛素的/借问 06/20 19:33
11F:→ reneeviolet:lilybest:孤狗打"低GI"就一堆了 06/20 19:37
12F:推 lilybest:感谢 06/20 20:15
13F:推 gaudi:减一年24公斤也超厉害的 推一个 另外运动换跑步试试看 06/20 22:46
14F:→ whitestripe:好多人破百的时候都是到80左右停滞喔 06/20 22:49
15F:→ md74:跑步我脚会痛 所以才都用快走 现在这个体重是我国中以来最低 06/20 22:52
16F:→ md74:我的蛋白质摄取好像真的比较少 以後吃东西会多再注意蛋白质量 06/20 22:55
17F:→ fukyou:脱脂奶不错 06/20 23:59
18F:推 lovela:午餐好像吃的有点少.. 06/21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