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基本資料 性別:男 年齡:22 身高:172 體重:79 BMI:27 體脂率:30 基代:約1850 三餐內容 早餐:幾乎都是早餐店的蔥抓餅+一份小薯+一杯中冰奶 午餐:兩顆粽子or自己煮乾麵+水煮蛋 晚餐:晚上有運動的話就考四片奶油吐司+一杯牛奶 沒有的話幾乎就兩碗飯 三道菜(1.高麗菜or波菜2.香腸or雞塊3.菜圃蛋) 日常作息時間:日夜顛倒,常常三四點才睡得著,這個禮拜比較正常大概12、1點就會 開始昏睡了(可能是運動量突然增加...) 生活型態:目前是延畢學生 研究所等備取狀態 運動習慣:考完研究所後體重胖了將近十公斤... 五月中開使下定決心減肥 五月中~月底:幾乎維持兩天就去慢跑一次 幾乎會跑4000公尺 跑不動也會快走完 這段期間朋友的當兵餞別 聚餐 飯局很多...只能盡量維持體重不變 六月開始~現在:維持一天去健身房一天游泳 去健身房會先踩30~40分鐘的腳踏車 LEVEL3 游泳還算是新手 大概游個400~500公尺 中間累會休息(不超過五分) 晚上會做仰臥起坐15下1組 共3組 我的問題:請問是飲食出了問題嗎...兩週下來少說體重應該也要0.X在變化吧,運動還 是會持續,只是想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哪邊出了問題= =好想趕快擺脫掉肥肚 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9.99
1F:→ HZM:早餐吃蔥抓餅、薯條、奶茶都是高糖或高油,兩顆粽子也是... 06/20 14:44
2F:→ HZM:只有沒運動的日子才吃蔬菜,蔬果太少了,飲食不均衡很難瘦 06/20 14:45
3F:→ HZM:有運動的日子吃那樣也不佳。吃天然食物比後天精緻加工類食物好 06/20 14:46
4F:→ HZM:怕吃不到基代,中午不如直接吃便當還比粽子好,少油不過量即可 06/20 14:48
5F:→ egg0808:謝謝建議...我會試試看... 06/20 14:49
6F:推 suedd168:這樣吃很難減"肥"吧 吃了一堆油脂進去 06/20 14:49
7F:→ suedd168:換成脂肪含量少一點的食物 運動持續應該就會慢慢往下掉了 06/20 14:49
8F:推 halulu:我以為是增肥菜單... 06/20 14:49
9F:→ HZM:基代高可以先照國中課本那樣吃XD 成人一天至少要4、5份蔬果 06/20 14:50
10F:→ egg0808:粽子是最近端午節親友送一堆的關係XD....家人都會叫我消.. 06/20 14:50
11F:→ egg0808:水果晚上有吃芭樂跟葡萄= = 06/20 14:51
12F:→ filexchi:如果我吃的像你一樣,我每天要騎陽明山3p應該會瘦... 06/20 14:52
13F:→ HZM:晚上不吃"飯"?很容易餓吧...我是女生吃那樣的晚餐都會餓了= = 06/20 14:52
14F:→ HZM:晚上有運動多少吃一點澱粉吧... 06/20 14:53
15F:推 halulu:他晚上有吃澱粉阿 06/20 14:53
16F:→ egg0808:有吃飯 是飯後水果@@ 06/20 14:53
17F:→ halulu:他吃....土司.... 06/20 14:53
18F:→ halulu:真怪怎麼有運動不吃飯 不運動吃兩碗飯+一堆菜 06/20 14:54
19F:→ egg0808:運動時間是8點 通常都7點進食@@ 所以不敢吃飯 06/20 14:54
20F:→ halulu:拯救蕉農!!! 運動前吃香蕉好了:) 06/20 14:55
21F:→ egg0808:怕跑起來胃不舒服@@ 06/20 14:55
22F:→ reneeviolet:家人叫你銷粽子....你也別乖到真的去銷呀= = 06/20 15:09
23F:→ reneeviolet:話說若不改飲食內容而把3餐打成5~6餐 也許不致於續胖 06/20 15:13
24F:推 snsnsn:早餐要不要換成不加美奶滋的火腿土司+水煮蛋+無糖豆漿 06/20 15:16
25F:推 shiunyuans:吃這麼高熱量還想瘦 你頭腦有問題嗎? 06/20 15:17
26F:推 halulu:如果家人要你消粽子 那就早上吃一個粽子 午餐吃一個粽子 06/20 15:18
27F:→ snsnsn:粽子就不要再吃了!吃滷雞腿便當都比吃粽子好。 06/20 15:18
28F:→ halulu:加一點菜 運動前吃根香蕉 回來喝點豆漿 06/20 15:18
29F:→ snsnsn:奶油吐司換成全麥土司,香腸雞塊跟菜圃蛋都不大能碰... 06/20 15:20
30F:→ snsnsn:然後多吃一點水果吧... 不然你吃的都是高油脂的東西怎麼瘦? 06/20 15:21
31F:推 snsnsn:腳踏車踩L3太輕了啦!試試看L5的,稍稍重一點比較好! 06/20 15:25
32F:→ sky008888:太油嚕,建議換清淡一點的飲食 06/20 15:26
33F:推 halulu:重踩要注意。可能會造成膝蓋受傷... 06/20 15:28
34F:→ egg0808:我只是想說之前沒什麼運動也大概這樣吃(那時候還有消夜..) 06/20 15:30
35F:→ egg0808:體重也差不多停滯在這邊...想說加上運動應該會有些許變化 06/20 15:30
36F:→ egg0808:所以才好奇來問問@@ 不過我現在會開始控制飲食的 謝謝大家 06/20 15:31
37F:→ egg0808:另外想問問 以我文中的慢跑跟游泳 哪個比較能消耗熱量? 06/20 15:34
38F:推 halulu:都做啊 換換口味才能長久 不過如果是我會挑游泳 06/20 15:42
39F:→ halulu:游泳對膝蓋的傷害稍微低一些 又你原本吃法只是緩慢的胖 06/20 15:43
40F:→ halulu:少了宵夜 胖得更慢 但是要瘦 很難。 06/20 15:44
41F:→ egg0808:瞭解了~"~ 我會爬文參考一下其他人的菜單的 謝謝囉^^ 06/20 15:48
42F:推 sallly520:你的菜單超級不合格 06/20 16:07
43F:→ snsnsn:印象中慢跑跟游泳差不多,慢跑最後5~10分鐘可以衝刺,我個 06/20 17:59
44F:→ snsnsn:人覺得效果不錯! 06/20 18:00
45F:推 areco:衝刺咧~我每次最後都快往生了 >< 06/20 19:22
46F:推 mytropicfish:運動不夠力 有到心跳130嗎 30分鐘嗎 06/20 20:30
47F:→ zyxel:前幾天慢跑到量之後 最後一圈400衝刺....以後不幹了 快死掉 06/20 20:38
48F:→ ccsasi:我看阿伯都有絕竅喔..他們大概都剩五圈..然後大概這樣子 06/20 20:41
49F:→ ccsasi:第五圈:2分30 第四圈 2分20 第三圈 2分10秒 第二、一 2分鐘 06/20 20:42
50F:→ ccsasi:感覺很棒!! 比一下子衝還爽 06/20 20:43
51F:→ zyxel:阿伯好猛...我現在還在每圈3分慢慢跑 06/20 20:45
52F:→ zyxel:這輩子大概跑不了馬拉松了 06/20 20:46
53F:→ egg0808:我騎腳踏車心跳都維持在145↑(因為怕是快樂表) 06/20 21:20
54F:推 end61728:兩顆粽子一餐太過量了~一餐一碗飯差不多...每餐都過量 06/20 21:38
55F:→ end61728:加上運動也只是還好而已~這樣不減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06/20 21:38
56F:推 joseph103331:兩顆粽子頂多打平 根本減不掉.... 06/20 22:22
57F:推 jasper2436:我推游泳 泡在水裡很舒服 認真游消耗的熱量還蠻多的 06/20 22:49
58F:→ jasper2436:重點是要持續游 強度慢慢加上去 我已經游快3個月了 06/20 22:50
59F:→ whitestripe:才剛推完又來一篇80停滯的 06/20 22:50
60F:→ whitestripe:79公斤 體脂30趴 正常來說的話肌肉量偏低 06/20 22:51
61F:→ jasper2436:體脂從19.5%降到16.5% 而且身材會雕的很好看 06/20 22:52
62F:→ whitestripe:挖您吃的油了一點 感覺有策略存在 06/20 22:53
63F:→ whitestripe:是為了增加fat avalibility嗎 可是時間也不對阿 06/20 22:54
64F:→ whitestripe:先不管您是不是看到什麼study說這樣吃可以增加脂肪的 06/20 22:55
65F:→ whitestripe:oxidation(如果只是愛吃的話當我誤會) 06/20 22:55
66F:→ whitestripe:一般人還是遵照衛生署的飲食就好 頂多參照acsm的 06/20 22:56
67F:→ whitestripe:可是即使是acsm的建議 就算是健美選手 也沒有必要 06/20 22:56
68F:→ whitestripe:偏離正常的飲食 06/20 22:57
69F:→ jasper2436:我現在體重跟你一樣 體脂減到16.5% 06/20 22:59
70F:→ jasper2436:挑好的東西吃很重要... 加油!!! 06/20 23:00
71F:推 whitestripe:79公斤16.5趴 樓上強者喔^^ 06/20 23:10
72F:推 jasper2436:這都要感謝這個版讓我潛水吸取日月精華呀 XDD 06/20 23:16
73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