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qoo (偽裝天使的惡魔)
看板FITNESS
標題Re: [討論] 有什麼工作需要運動嗎?
時間Sun Jun 20 12:56:03 2010
我的工作就需要運動
我是傳統產業的工程師
公司生產壓縮機
別以為研發就是在位子上面畫畫
你需要搬運重量的金屬
通常重量都很重
馬達轉部也很重
更不用說機殼了
如果你說有天車
那有的地方天車吊不到
你就只能用推車了
試車的時候還要去頂樓換電
電壓不同就要跑去換
然後組立要用扭力板手
整各工廠很熱
大概一天下來就掉各一兩公斤
不誇張 我每到夏天
體重都掉超多
整個人變的很瘦
因為熱到飯也吃不下
※ 引述《sixkinsey (娜拉)》之銘言:
: 餓死抬頭
: 我有一個朋友在做腳踏車快遞的工作
: 每天騎整個人都變結實
: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工作是需要大量運動的
: 還可以減肥
: 最近想兼個差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4.9
1F:→ jeffreytu:你這叫做勞動吧= =.... 06/20 14:30
2F:→ reneeviolet:中部好多這種工廠...常看到光裸著上身 流汗流得像什麼 06/20 15:10
3F:→ reneeviolet:一樣的人..不過如果線條好的話..看著看著會很瑕想>//< 06/20 15:11
4F:→ ccsasi:renee妹都躲在轉角偷看... 06/20 15:12
5F:→ reneeviolet: ^^^^這不素偶滴style 我都光明正大看>//< 06/20 15:15
6F:→ sixkinsey:好羨慕你喔= =+ 06/22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