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qoo (伪装天使的恶魔)
看板FITNESS
标题Re: [讨论] 有什麽工作需要运动吗?
时间Sun Jun 20 12:56:03 2010
我的工作就需要运动
我是传统产业的工程师
公司生产压缩机
别以为研发就是在位子上面画画
你需要搬运重量的金属
通常重量都很重
马达转部也很重
更不用说机壳了
如果你说有天车
那有的地方天车吊不到
你就只能用推车了
试车的时候还要去顶楼换电
电压不同就要跑去换
然後组立要用扭力板手
整各工厂很热
大概一天下来就掉各一两公斤
不夸张 我每到夏天
体重都掉超多
整个人变的很瘦
因为热到饭也吃不下
※ 引述《sixkinsey (娜拉)》之铭言:
: 饿死抬头
: 我有一个朋友在做脚踏车快递的工作
: 每天骑整个人都变结实
: 不知道还有没有什麽工作是需要大量运动的
: 还可以减肥
: 最近想兼个差 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4.9
1F:→ jeffreytu:你这叫做劳动吧= =.... 06/20 14:30
2F:→ reneeviolet:中部好多这种工厂...常看到光裸着上身 流汗流得像什麽 06/20 15:10
3F:→ reneeviolet:一样的人..不过如果线条好的话..看着看着会很瑕想>//< 06/20 15:11
4F:→ ccsasi:renee妹都躲在转角偷看... 06/20 15:12
5F:→ reneeviolet: ^^^^这不素偶滴style 我都光明正大看>//< 06/20 15:15
6F:→ sixkinsey:好羡慕你喔= =+ 06/22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