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X-bike的熱量表計算 相信是快樂表 若熱量表的顯示熱量數字除以二的話 是否較趨近現實消耗的熱量呢? 大家騎的話,要重阻力還是轉速呢?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5.15
1F:推 fjijapan:=_=我覺得要除以五吧... 06/20 10:08
2F:→ sallly520:轉速30以上的話除以二差不多 06/20 10:37
3F:→ sallly520:低重力高轉速 06/20 10:38
4F:推 aihaibara:我發現消耗的熱量只和速度有關,和阻力無關;把阻力調重會 06/20 12:21
5F:→ aihaibara:比較累,但如果騎得一樣快,熱量消耗會是一樣的 06/20 12:22
6F:推 easyfree:最近一兩個月我都把它除以五 以前都除以二 好像太快樂= = 06/20 12:33
7F:→ easyfree:然後自己頂多阻力3 但我為了咖討屋 都騎2 轉速高我還是 06/20 12:34
8F:→ easyfree:認為比較好一點 對我來講 也比較能持之以恆下去 所以我 06/20 12:35
9F:→ easyfree:頂多是維持現狀 瘦的話我就沒去想它啦 哈哈 無敵慢的瘦 06/20 12:36
10F:推 fujizaki:以一般健身車或腳踏車的熱量消耗來算,時速30以上, 06/20 13:05
11F:→ fujizaki:每小時消耗約莫800卡,通常X-bike會跑出1500~1800 06/20 13:06
12F:→ fujizaki:所以我覺得除以二差不多,如果是阻力3來說 06/20 13:06
13F:→ fujizaki:我是覺得認真騎有差,我靠它也是瘦了,牛仔褲終於不緊了 06/20 13:07
14F:推 move779:主要應該還是持續吧...阻力3大概都在40~43,衝刺到50 06/20 13:15
15F:→ move779:他的消耗我都沒去理= = 06/20 13:15
16F:→ fujizaki:推樓上,貴在持續,通常我不建議騎到阻力4,膝蓋不太好 06/20 13:16
17F:推 reneeviolet:我騎xbike快1年了,阻力都是維持在3沒變動說XD 06/20 13:19
18F:→ fujizaki:我反而從3到2,速度加快,因為我膝蓋有點壞了 Q口Q 06/20 13:44
19F:推 avowal:我騎阻力4 45分鐘 熱量消耗約200初覺得還可以相信 06/20 13:49
20F:推 move779:樓上速度 45分才顯示200多= =? 06/20 14:03
21F:推 chachating:大家的膝蓋都好厲害 我阻力1 06/20 14:05
22F:→ greenwind:阻力3 42-45之間~一小時左右約是1000大卡~汗如雨下... 06/20 14:06
23F:→ sky008888:x-bike的顯示只有時間和rpm可以參考,剩下的都是快樂數字 06/20 15:28
24F:→ sky008888:奇怪,大家的阻力都調多少?我自己阻力8才有運動的感覺,阻 06/20 15:29
25F:→ sky008888:力7就覺得根本只是散步...rpm在阻力8都80以上,阻力7是9x 06/20 15:30
26F:→ sky008888:時間約0.5hr, 休息5分, 再0.5hr 06/20 15:31
27F:→ easyfree:...囧 06/20 15:32
28F:→ reneeviolet:囧 06/20 15:34
29F:→ halulu:阻力3就有膝蓋不適的感覺(汗) 06/20 15:44
30F:推 hosility:真的是快樂錶嗎?我的心跳極少超過60以上,大部分都還只有 06/20 18:20
31F:→ hosility:手放在上面,心跳表示只有"0" = =||| 06/20 18:21
32F:推 easyfree:我通常都騎阻力2 速度35-37 這樣除以5應該差不多吧@@? 06/20 20:41
33F:→ filexchi:儀器,接一堆線在身上那種,幫專業運動員量測的比較準外 06/21 13:07
34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