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X-bike的热量表计算 相信是快乐表 若热量表的显示热量数字除以二的话 是否较趋近现实消耗的热量呢? 大家骑的话,要重阻力还是转速呢? 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5.15
1F:推 fjijapan:=_=我觉得要除以五吧... 06/20 10:08
2F:→ sallly520:转速30以上的话除以二差不多 06/20 10:37
3F:→ sallly520:低重力高转速 06/20 10:38
4F:推 aihaibara:我发现消耗的热量只和速度有关,和阻力无关;把阻力调重会 06/20 12:21
5F:→ aihaibara:比较累,但如果骑得一样快,热量消耗会是一样的 06/20 12:22
6F:推 easyfree:最近一两个月我都把它除以五 以前都除以二 好像太快乐= = 06/20 12:33
7F:→ easyfree:然後自己顶多阻力3 但我为了咖讨屋 都骑2 转速高我还是 06/20 12:34
8F:→ easyfree:认为比较好一点 对我来讲 也比较能持之以恒下去 所以我 06/20 12:35
9F:→ easyfree:顶多是维持现状 瘦的话我就没去想它啦 哈哈 无敌慢的瘦 06/20 12:36
10F:推 fujizaki:以一般健身车或脚踏车的热量消耗来算,时速30以上, 06/20 13:05
11F:→ fujizaki:每小时消耗约莫800卡,通常X-bike会跑出1500~1800 06/20 13:06
12F:→ fujizaki:所以我觉得除以二差不多,如果是阻力3来说 06/20 13:06
13F:→ fujizaki:我是觉得认真骑有差,我靠它也是瘦了,牛仔裤终於不紧了 06/20 13:07
14F:推 move779:主要应该还是持续吧...阻力3大概都在40~43,冲刺到50 06/20 13:15
15F:→ move779:他的消耗我都没去理= = 06/20 13:15
16F:→ fujizaki:推楼上,贵在持续,通常我不建议骑到阻力4,膝盖不太好 06/20 13:16
17F:推 reneeviolet:我骑xbike快1年了,阻力都是维持在3没变动说XD 06/20 13:19
18F:→ fujizaki:我反而从3到2,速度加快,因为我膝盖有点坏了 Q口Q 06/20 13:44
19F:推 avowal:我骑阻力4 45分钟 热量消耗约200初觉得还可以相信 06/20 13:49
20F:推 move779:楼上速度 45分才显示200多= =? 06/20 14:03
21F:推 chachating:大家的膝盖都好厉害 我阻力1 06/20 14:05
22F:→ greenwind:阻力3 42-45之间~一小时左右约是1000大卡~汗如雨下... 06/20 14:06
23F:→ sky008888:x-bike的显示只有时间和rpm可以参考,剩下的都是快乐数字 06/20 15:28
24F:→ sky008888:奇怪,大家的阻力都调多少?我自己阻力8才有运动的感觉,阻 06/20 15:29
25F:→ sky008888:力7就觉得根本只是散步...rpm在阻力8都80以上,阻力7是9x 06/20 15:30
26F:→ sky008888:时间约0.5hr, 休息5分, 再0.5hr 06/20 15:31
27F:→ easyfree:...囧 06/20 15:32
28F:→ reneeviolet:囧 06/20 15:34
29F:→ halulu:阻力3就有膝盖不适的感觉(汗) 06/20 15:44
30F:推 hosility:真的是快乐表吗?我的心跳极少超过60以上,大部分都还只有 06/20 18:20
31F:→ hosility:手放在上面,心跳表示只有"0" = =||| 06/20 18:21
32F:推 easyfree:我通常都骑阻力2 速度35-37 这样除以5应该差不多吧@@? 06/20 20:41
33F:→ filexchi:仪器,接一堆线在身上那种,帮专业运动员量测的比较准外 06/21 13:07
34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0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