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ster (The past was unbearable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x-bike的热量表,除以二是否大概为消耗的热量?
时间Sun Jun 20 09:55:43 2010
X-bike的热量表计算
相信是快乐表
若热量表的显示热量数字除以二的话
是否较趋近现实消耗的热量呢?
大家骑的话,要重阻力还是转速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5.15
1F:推 fjijapan:=_=我觉得要除以五吧... 06/20 10:08
2F:→ sallly520:转速30以上的话除以二差不多 06/20 10:37
3F:→ sallly520:低重力高转速 06/20 10:38
4F:推 aihaibara:我发现消耗的热量只和速度有关,和阻力无关;把阻力调重会 06/20 12:21
5F:→ aihaibara:比较累,但如果骑得一样快,热量消耗会是一样的 06/20 12:22
6F:推 easyfree:最近一两个月我都把它除以五 以前都除以二 好像太快乐= = 06/20 12:33
7F:→ easyfree:然後自己顶多阻力3 但我为了咖讨屋 都骑2 转速高我还是 06/20 12:34
8F:→ easyfree:认为比较好一点 对我来讲 也比较能持之以恒下去 所以我 06/20 12:35
9F:→ easyfree:顶多是维持现状 瘦的话我就没去想它啦 哈哈 无敌慢的瘦 06/20 12:36
10F:推 fujizaki:以一般健身车或脚踏车的热量消耗来算,时速30以上, 06/20 13:05
11F:→ fujizaki:每小时消耗约莫800卡,通常X-bike会跑出1500~1800 06/20 13:06
12F:→ fujizaki:所以我觉得除以二差不多,如果是阻力3来说 06/20 13:06
13F:→ fujizaki:我是觉得认真骑有差,我靠它也是瘦了,牛仔裤终於不紧了 06/20 13:07
14F:推 move779:主要应该还是持续吧...阻力3大概都在40~43,冲刺到50 06/20 13:15
15F:→ move779:他的消耗我都没去理= = 06/20 13:15
16F:→ fujizaki:推楼上,贵在持续,通常我不建议骑到阻力4,膝盖不太好 06/20 13:16
17F:推 reneeviolet:我骑xbike快1年了,阻力都是维持在3没变动说XD 06/20 13:19
18F:→ fujizaki:我反而从3到2,速度加快,因为我膝盖有点坏了 Q口Q 06/20 13:44
19F:推 avowal:我骑阻力4 45分钟 热量消耗约200初觉得还可以相信 06/20 13:49
20F:推 move779:楼上速度 45分才显示200多= =? 06/20 14:03
21F:推 chachating:大家的膝盖都好厉害 我阻力1 06/20 14:05
22F:→ greenwind:阻力3 42-45之间~一小时左右约是1000大卡~汗如雨下... 06/20 14:06
23F:→ sky008888:x-bike的显示只有时间和rpm可以参考,剩下的都是快乐数字 06/20 15:28
24F:→ sky008888:奇怪,大家的阻力都调多少?我自己阻力8才有运动的感觉,阻 06/20 15:29
25F:→ sky008888:力7就觉得根本只是散步...rpm在阻力8都80以上,阻力7是9x 06/20 15:30
26F:→ sky008888:时间约0.5hr, 休息5分, 再0.5hr 06/20 15:31
27F:→ easyfree:...囧 06/20 15:32
28F:→ reneeviolet:囧 06/20 15:34
29F:→ halulu:阻力3就有膝盖不适的感觉(汗) 06/20 15:44
30F:推 hosility:真的是快乐表吗?我的心跳极少超过60以上,大部分都还只有 06/20 18:20
31F:→ hosility:手放在上面,心跳表示只有"0" = =||| 06/20 18:21
32F:推 easyfree:我通常都骑阻力2 速度35-37 这样除以5应该差不多吧@@? 06/20 20:41
33F:→ filexchi:仪器,接一堆线在身上那种,帮专业运动员量测的比较准外 06/21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