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bow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人在國外的健身請益
時間Sun Jun 20 02:59:37 2010
哈囉大家好
小妹目前 人在國外念碩士
好巧不巧是在英國
如果有人來過倫敦或是有朋友來這留學過都知道
這裡每個人都骨瘦如柴,倫敦街頭每個人都像是在走秀一樣
又很巧的我一直都是個大胃王
身高164體重50對我來說算是OK的
但或許是有同儕的壓力,又加上自己希望有線條
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在房內原地踏步運動+看影集
最近終於忙碌的課程結束了
只剩論文要寫,我想多出很多時間可以好好運動
但是這裡是昂貴的倫敦,沒有想過要去報名健身房
但又覺得快走會不會不夠?
在這裡買健身車便宜的可以買到兩千多塊
但是我又想到台灣家裡還有兩台呢! 會不會太浪費!?
還是大家認為我在房裡快走就好了呢!?
畢竟我有點心急,想要踏實的踩腳踏車,就像在台灣時一樣
畢竟可能再半年就要離開了,一直在想健身車或許就這樣浪費掉了
還是大家有更好的方式可以推薦給我呢???
有沒有人在國外,沒有參加健身房
有很好的運動方法可以推薦給我!?
我比較傾向在家裡的運動,可以穿很少又很FREE,謝謝:)
--
╭ ╮ ╭┬┬╮ ╭ ┼ ─ ── ╭╗
┼─┼ ╭┼┼╮ ├╮ ├╮ ─┴─ ╰┬╮ ○ ╯
┼ ┼ ╰┼┴╯ ├┤ ˙│ \/ /│\╭┬╮
╯ ╰ ╰┼┼╮ ╰╯ ╰╯ ─┬─ ╯ ├┼┤
╭ ╰┼ ┼ ╰┴╯
╚╯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9o2w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7.113.162.220
1F:→ halulu:買了 到時候二手出清。:P 06/20 03:08
2F:→ ryanhome:兩千多的幣值是?Q_Q NT的話就還好 科科 06/20 03:10
3F:→ reneeviolet:倫敦26經營的餐館很現實又難吃 06/20 03:12
4F:→ reneeviolet:才半年呀?不然你就跳繩、室內登階或比利大叔 06/20 03:20
5F:→ pinkbow:兩千多是台幣喔:D 我想說以前在台灣每天都騎 來這邊一年都 06/20 03:58
6F:→ pinkbow:沒騎很沒安全感 總覺得自己變胖很多 尤其這邊同學都爆瘦>< 06/20 04:07
7F:推 jennewton:推比利大叔的TAEBO ADVANCED!加上每天200下仰臥起坐!(我 06/20 06:18
8F:→ jennewton:在德國),就是這樣維持健美的身材!^^ 06/20 06:19
9F:→ liinlisa:路跑 go!!!! 06/20 09:39
10F:推 oldswallow:我覺得倫敦路上都是胖子耶,一點都沒有骨瘦如柴 06/20 14:45
11F:→ oldswallow:我以前都路跑一小時唷! 06/20 14:46
12F:推 larva:網購買個瑜珈墊在家練+路跑,我在倫敦都是這樣做喔。 06/20 15:19
13F:推 XEROSX:去倫敦會瘦,去美國會胖... 06/21 20:09
14F:推 reneeviolet:留學肥胖機率:澳>美>紐>德>法>英..... 06/21 20:16
15F:推 csli35:在美國真的胖很快Orz 06/22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