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bow (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人在国外的健身请益
时间Sun Jun 20 02:59:37 2010
哈罗大家好
小妹目前 人在国外念硕士
好巧不巧是在英国
如果有人来过伦敦或是有朋友来这留学过都知道
这里每个人都骨瘦如柴,伦敦街头每个人都像是在走秀一样
又很巧的我一直都是个大胃王
身高164体重50对我来说算是OK的
但或许是有同侪的压力,又加上自己希望有线条
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在房内原地踏步运动+看影集
最近终於忙碌的课程结束了
只剩论文要写,我想多出很多时间可以好好运动
但是这里是昂贵的伦敦,没有想过要去报名健身房
但又觉得快走会不会不够?
在这里买健身车便宜的可以买到两千多块
但是我又想到台湾家里还有两台呢! 会不会太浪费!?
还是大家认为我在房里快走就好了呢!?
毕竟我有点心急,想要踏实的踩脚踏车,就像在台湾时一样
毕竟可能再半年就要离开了,一直在想健身车或许就这样浪费掉了
还是大家有更好的方式可以推荐给我呢???
有没有人在国外,没有参加健身房
有很好的运动方法可以推荐给我!?
我比较倾向在家里的运动,可以穿很少又很FREE,谢谢:)
--
╭ ╮ ╭┬┬╮ ╭ ┼ ─ ── ╭╗
┼─┼ ╭┼┼╮ ├╮ ├╮ ─┴─ ╰┬╮ ○ ╯
┼ ┼ ╰┼┴╯ ├┤ ˙│ \/ /│\╭┬╮
╯ ╰ ╰┼┼╮ ╰╯ ╰╯ ─┬─ ╯ ├┼┤
╭ ╰┼ ┼ ╰┴╯
╚╯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9o2w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7.113.162.220
1F:→ halulu:买了 到时候二手出清。:P 06/20 03:08
2F:→ ryanhome:两千多的币值是?Q_Q NT的话就还好 科科 06/20 03:10
3F:→ reneeviolet:伦敦26经营的餐馆很现实又难吃 06/20 03:12
4F:→ reneeviolet:才半年呀?不然你就跳绳、室内登阶或比利大叔 06/20 03:20
5F:→ pinkbow:两千多是台币喔:D 我想说以前在台湾每天都骑 来这边一年都 06/20 03:58
6F:→ pinkbow:没骑很没安全感 总觉得自己变胖很多 尤其这边同学都爆瘦>< 06/20 04:07
7F:推 jennewton:推比利大叔的TAEBO ADVANCED!加上每天200下仰卧起坐!(我 06/20 06:18
8F:→ jennewton:在德国),就是这样维持健美的身材!^^ 06/20 06:19
9F:→ liinlisa:路跑 go!!!! 06/20 09:39
10F:推 oldswallow:我觉得伦敦路上都是胖子耶,一点都没有骨瘦如柴 06/20 14:45
11F:→ oldswallow:我以前都路跑一小时唷! 06/20 14:46
12F:推 larva:网购买个瑜珈垫在家练+路跑,我在伦敦都是这样做喔。 06/20 15:19
13F:推 XEROSX:去伦敦会瘦,去美国会胖... 06/21 20:09
14F:推 reneeviolet:留学肥胖机率:澳>美>纽>德>法>英..... 06/21 20:16
15F:推 csli35:在美国真的胖很快Orz 06/22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