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sbih (K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麻煩幫我看看我的飲食是否正常
時間Sun Jun 20 02:40:27 2010
性別:男
年齡:32
身高:167cm
體重:85kg
BMI:30
體脂率:29%
內體脂:17
基代約1550-1700間
1550是到醫院健檢時用儀器量的(跟體脂計很像但是比較大台)
1700是自己用歐姆龍體脂計量的
三餐內容
早餐:7-11 漢堡跟熱狗
午餐:半碗飯 肉 三樣大份青菜 飯肉青菜比約1:1:5
晚餐:半碗飯 肉 三樣大份青菜 飯肉青菜比約1:1:5
其他:餓到受不了會喝點營養補充品約60大卡
日常作息時間:常失眠
生活型態:上班族
運動習慣:約兩三天會運動一次 快走或有氧三十分鐘
我的問題:
我這樣吃常常會餓
而且午餐晚餐常常吃飯後比吃飯前還餓
我的計算是
早餐:漢堡250 熱狗200 共450
午餐:飯150 肉200 菜:200 共550
晚餐:飯150 肉200 菜:200 共550
總共:1550
請問這樣的飲食跟計算正確嗎
怎麼常常在餓
感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66
※ 編輯: whisbih 來自: 203.70.51.66 (06/20 02:52)
1F:→ reneeviolet:可是我算你的三餐都是一樣450大卡耶 06/20 03:08
2F:→ reneeviolet:你還有650可以吃說!餐與餐間隔可吃水果 請多喝水 06/20 03:10
3F:→ aikopake:1運動量可以再多一點 多吃水果吧 06/20 09:07
4F:→ risser:吃飯速度如何?最好不要太快,快食容易衍生沒吃飽的感覺 06/20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