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sbih (K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麻烦帮我看看我的饮食是否正常
时间Sun Jun 20 02:40:27 2010
性别:男
年龄:32
身高:167cm
体重:85kg
BMI:30
体脂率:29%
内体脂:17
基代约1550-1700间
1550是到医院健检时用仪器量的(跟体脂计很像但是比较大台)
1700是自己用欧姆龙体脂计量的
三餐内容
早餐:7-11 汉堡跟热狗
午餐:半碗饭 肉 三样大份青菜 饭肉青菜比约1:1:5
晚餐:半碗饭 肉 三样大份青菜 饭肉青菜比约1:1:5
其他:饿到受不了会喝点营养补充品约60大卡
日常作息时间:常失眠
生活型态:上班族
运动习惯:约两三天会运动一次 快走或有氧三十分钟
我的问题:
我这样吃常常会饿
而且午餐晚餐常常吃饭後比吃饭前还饿
我的计算是
早餐:汉堡250 热狗200 共450
午餐:饭150 肉200 菜:200 共550
晚餐:饭150 肉200 菜:200 共550
总共:1550
请问这样的饮食跟计算正确吗
怎麽常常在饿
感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66
※ 编辑: whisbih 来自: 203.70.51.66 (06/20 02:52)
1F:→ reneeviolet:可是我算你的三餐都是一样450大卡耶 06/20 03:08
2F:→ reneeviolet:你还有650可以吃说!餐与餐间隔可吃水果 请多喝水 06/20 03:10
3F:→ aikopake:1运动量可以再多一点 多吃水果吧 06/20 09:07
4F:→ risser:吃饭速度如何?最好不要太快,快食容易衍生没吃饱的感觉 06/20 09:39